紡織中的TBD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6-04 22:22:17

1樓:答題狂魔想升級

是面料中一種成分的簡稱。

γ-氯丙基甲基二甲氧基矽烷(tbd) 一、化學名稱:γ-氯丙基甲基二甲氧基矽烷

二、分子式:    cl(ch2)3sich3(och3)2    三、物化性質:本品為無色透明液體,可溶於多種有機溶劑中,遇水會水解。

cas no.: 18171-19-2

分子量: 182.72

沸點: 70~72°c/1.47kpa

密度(ρ20)g/cm3: 1.0240±0.005(25°c)

折光率(n25d): 1.4242±0.005

四、用途: 1. 本品是一種用途非常廣泛的中間體。可用於製備多種偶聯劑,還可用於製備特種矽油。

2. 在橡膠工業中,可通過引入極性基團(氯丙基)以改進聚氨酯彈性體的強度;還可用於合成具有較低滲透性、滾動阻力及較高彈性、伸長率的硫化橡膠;在軍事上可用作防彈實心輪胎。

3. 在塑料工業中,可有效地抑制聚氯乙烯(pvc)增塑劑的滲析,使pvc長期保持清潔、衛生;可以用作聚氨酯泡沫塑料的吸收劑,提高泡沫塑料的耐候性。

4. 在紡織工業中,可以製成織物處理劑,使織物柔軟、具有彈性;並能防止織物發黃,提高織物的染色效能。

2樓:丹洪布業

一般外單裡tbd(to be determined )待定 的意思。

模型中的mg是什麼意思啊

迪克撒 mg master grade 1 100比例,是高達模型中的主力品種。平均每個月推出1個新品,模型外型比例協調,美感與質感並存,符合對模型要求較高朋友收藏,是大多數高達模型玩家的首選。hg high grade 大體為1 144和1 100兩種比例,較便宜,結構簡單明瞭,容易上手,便宜的 ...

vfp中的alltrim()是什麼意思啊

alltrim 函式 刪除指定字元表示式的前後空格符,並返回刪除空格後的字串。 火狼女 刪除前後空格函式 格式 trim 字元表示式 ltrim 字元表示式 alltrim 字元表示式 trim 返回指定字元表示式去掉尾部空格後形成的字串。ltrim 返回指定字元表示式去掉前導空格後形成的字串。al...

聊天中的「沙發」是什麼意思啊

目前一般有以下幾種解析 1 我還看見乙個解釋是 一群人在看貼,突然很新的乙個帖子發上來,第乙個回帖的感嘆了一句 sofast,之後所有的新資源都有人上去感嘆sofast.沙發就是sofast的諧音,然後就這麼流傳下來了。2 在論壇裡面,一般都會有很多人參加,樓主發出主貼表示發出論壇的主題,然後邀請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