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手機銀行怎樣轉賬,如何用手機開通建行手機銀行轉賬功能 30

時間 2021-06-02 06:10:26

1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後選擇服務功能——轉賬匯款——活期轉活期,然後輸入金額、賬號、名字即可;如果對方也是建行手機銀行使用者,選擇手機對手機轉賬,只需輸入對方手機號碼即可。手續費是櫃檯轉賬的3折,最低1元,最高15元!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回主選單,選查詢業務—餘額查詢,這樣你兩個賬號的卡號餘額都能查得到,然後再選轉賬業務—活期到活期—輸入密碼(第一次轉賬才會有)—選擇付款賬號(你有錢的哪個的舊卡)—上面有個方框輸入轉賬金額:下面選賬號內轉賬,選擇新卡卡號就行,還有最下面的其它,要自己輸入賬號和名字。後面點下一步,確定到最後提示你成功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登入wap.ccb.com後,選擇移動使用者後,出現的是普通使用者登入、3g體驗登入,,這是你選擇普通使用者登入就行了,而且你的網路接入模式要使用行動網路,不要選擇wifi什麼的,因為登入時系統需要識別你的手機號碼什麼的。

你選擇的非移動夢網的方式是識別不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建行去問服務人員好點,他們專業,讓他們幫你搞好,

5樓:穿木屐的男人

按步驟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啊

如何用手機開通建行手機銀行轉賬功能 30

6樓:中國建設銀行

請戶主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需轉賬的賬戶及手機,至建行網點辦理手機銀行簽約,完成簽約後,可辦理手機銀行轉賬業務。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櫃檯開通的。

8樓:淡淡流年景

1.若您來已開通網銀,可通過網銀的“渠道

源互動簽約與維護”功能將網銀簽約帳戶追加為手機銀行簽約帳戶。2.可到銀行櫃檯辦理。

3.若您已開通手機銀行,也可到櫃檯升級手機銀行功能為高階版,以後即可隨時隨地用手機銀行進行轉賬。若您的手機銀行現已為高階版則現在就可轉賬。

4.望採納。

9樓:巧米樂

開通建行bai

手機銀行轉賬功能基本du上需要按照以

zhi下幾個步dao驟來操作:第一步:專開通手機銀行屬高階版的功能;

方法

一、本人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到建行櫃檯開通;方法

二、在手機上傳送簡訊ccb或至開通;方法

三、如果您開通了u盾版網上銀行就可以在建設銀行銀行中心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申請個人網銀介面自助開通手機銀行。

第二步:開通手機銀行後請登入手機銀行功能介面選擇轉賬匯款功能輸入轉賬金額對方姓名賬號等要素即可實現轉賬。

10樓:x畜女

撥打95533,然後轉人工服務,把你的要求說下就ok了

建行手機銀行轉賬限額是多少,建行手機銀行一天轉賬限額多少

嗨呀你爹臨死前 建設銀行的手機銀行轉賬限額區分認證工具,賬戶型別,具體如下表 本表列示的內容為個人手機銀行客戶標準化交易限額,不包括客戶申請或當地分行的個性化限額。 鑽誠投資擔保 手機銀行轉賬限額 建設銀行手機網銀的轉賬單筆支付限額只有5萬元,全天累計10萬元.開通簡訊驗證服務可以提高轉賬額度。開通...

建行轉賬農行多久到賬,手機銀行建行轉賬到農行多久到帳

中國農業銀行 若通過農行atm機具,給他人農行儲蓄卡 他行卡轉賬,是24小時後到賬,一般是24 25小時內到賬。若通過農行櫃檯給農行使用者轉賬,選擇實時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即時到賬的。通過個人網銀 掌上銀行同行轉賬,選擇實時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即時到賬的。選擇普通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兩個小時後到賬。...

建行轉賬沒到賬怎麼辦,建行手機銀行轉賬沒能成功轉賬單錢扣了 對方沒有收到錢 怎麼回事

常老師 如果是同城轉賬24小時沒有到賬,則建議檢視交易記錄看看是否是賬號錯誤,如果不是建議聯絡客服。中國建設銀行之間轉賬,如果是同城的話是立即到賬,如果是異地轉賬的話一般會在提交之後2 3天到賬,如果是異地轉賬24小時內到賬是正常情況。客戶辦理建行系統內轉賬一般實時到賬。如建行作為轉出方,不超過5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