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願意為你花一分錢,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6-01 07:13:46

1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男朋友不願意為你花一分錢這不正常。男朋友不願意為女友花錢的原因:因為他覺得你不值得,不想為你花錢罷了,就是不愛你。

他說他要省錢買房子,沒有辦法帶她吃西餐,她說沒關係,她可以理解。他說他要省錢還房貸,沒有辦法送她喜歡的禮物,她說沒關係,房貸比較重要。他說他要省錢買車子,沒有辦法帶她出去旅遊,她說沒關係,先買車子。

不過儘管如此,她也還是騙自己說,他是愛她的,他是有苦衷的。直到後來有一天,她在他的衣服口袋裡,翻出了一款昂貴的女士項鍊發票,又親眼目睹了他和別的女人在一起,她才終於明白了,他不願意為自己花錢,根本就不是為了省錢。

直到後來有一天,她在他的衣服口袋裡,翻出了一款昂貴的女士項鍊發票,又親眼目睹了他和別的女人在一起,她才終於明白了,他不願意為自己花錢,根本就不是為了省錢。

你別以為,他現在不願意為你花錢,確實是為了生活所迫,一旦他的處境改變,條件變好了,就會為你花錢了,不會的,他現在不會,以後更加不會。男人不願意為你花錢,不是因為他條件有限,只是因為他覺得你不值得,不想為你花錢罷了。

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哪怕他再沒有錢,也還是會,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帶你去吃好吃的,送你禮物,想法設法去成全你的心意。他只會小心翼翼地,怕自己對你不夠好,才不會總是在你的面前,跟你哭窮,一點都不願意為你花錢。

男人不願意為你花錢,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在他的心裡,你根本就沒有什麼分量,他根本就不愛你。對於男人來說,他越是不愛的女人,越是不願意為她付出分毫,越是愛的女人,越是願意為她一擲千金,傾其所有。

2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那就足夠了,說明他不夠愛你不捨得為你花一分錢。難道你還要為他花錢嗎?這樣的人在一起有什麼好呢?

還不如一個人。而且這就是明顯的想剝削。從你的身上,他會獲得更多的利益。

從來都沒有為你想過。

3樓:尹朶月

如果是你男朋友不願意為你花一分錢,那這個是不能用吝嗇來形容了,是根本不願意為你投入。對你摳門那還好,對你摳門說明他的金錢觀是比較保守的,並不是不重視你。而你男友是一分錢都不願意為你花,這已經與摳門無關了,就是沒有從內心去認可你,建議你還是慎重考慮要不要繼續吧。

4樓:名

如果他作為一個男人,真的口口聲聲說愛你,但又不用花一毛錢,如真的是這個樣子,那麼證明這名男生不是真心喜歡你。而他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不想真心與你相處而已。

希望女生們遠離這種人!千萬不要與他人交往做朋友。因為,到頭來吃虧的是我們女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身上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是在你身上一分錢不願意花的男人是肯定不愛你的。當一個男人真正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在你身上花錢對他來說應該是無上的榮耀。這時候你如果讓他用“命”來換取你的愛,他可能都會毫不猶豫!

唯一一個可能就是他沒有錢!這個問題是不能忽略的!但是一個一分錢都賺不來的大男人,你覺得你有跟他談戀愛的必要嘛。

6樓:仇丹翠

美滿的婚姻裡,既要有愛情和“麵包”,也要有“詩”和“遠方”。男人嘴裡說著愛你,可是又不捨得為你花一分錢,那隻能說明他只想和你“玩玩而已”。因為,愛上一個人,去追求她,肯定先要為對方付出,然後對方才會感受到你的愛,才會對你的付出而感動,才有可能會慢慢的接受你的愛,從而也愛上你。

“光說不練假把式”。愛,需要付諸行動;愛,需要物質作為基礎;愛,需要有願意為對方犧牲的勇氣。嘴裡說愛你,卻不願意為你花一分錢,這樣的男人,女性同胞們最好“避而遠之”。

7樓:赫宰是攻

愛一個人不是用嘴說的,很多生活中的行動是要自發跟上的。這不用人去教的,發自內心的給予才能視為真心!如果他是真的沒錢,那為什麼不去賺?

這樣的男人你敢託付終身嗎?如果有錢,那為什麼一分不花?這樣的男人不如一個女人!

就算他是真愛你,你敢嫁給他嗎?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他是想佔你便宜。跟他嘴上所說的愛你沒有一毛錢關係!

跟他在一起無論是你自己的金錢,還是感情都要注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不愛你的心理咯,願意為你花錢的男生不一定愛你,但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生一定不愛你。

9樓:小月愛你

如果你遇見這樣的男人,或者你身邊有這樣的男人,醒醒吧,不要再有一絲一毫的幻想了,有多快離開就多快離開,不然你會發現這完全是一場噩夢,而且悲哀至極。男人的根本是什麼,就是自己的事業,說白了,就是努力,費盡心機的賺錢,那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理解錢就是男人的根本呢?可能你們會認為這很俗,而且偏激,可是放下自尊和所謂的虛榮,捫心自問。

是不是這個道理。

10樓:達

他可能只是喜歡你,但不夠愛你!愛一個人是真的願意為她付出而不求得回報的,包括金錢,也願意無條件付出。而喜歡就比較簡單了,畢竟嘴上說說有不要什麼實際的物質就能得到一份感情多簡單呀!

總有一些人只是單純的說愛你,你就會答應。這比付出容易多了。他可能沒有多少錢,但他會為你付出,比如他最需要的金錢。

他可能很有錢,但也願意為你付出,比如對他很重要的時間。一個人愛你一定會為你付出,並且付出自己最需要的。

11樓:沉夜孤星

用金錢衡量愛不愛你,似乎有些欠妥。但如果結婚前有錢有條件卻不願在你身上發一分錢的鐵公雞男人,你還能指望結婚後會給你花錢一擲千金嗎?試想一下,與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是多麼的悲哀和無奈!

我就有一位同齡的老鄉和妻子談戀愛時,那可是個有名的小摳,不捨得花一分錢。而他的未婚妻竟然沾沾自喜,還非常欣賞他這一點,認為這樣的男友懂得節儉,婚後自然會過日子。結婚生子後,問題出來了——特別怕老婆花錢,哪怕是一毛錢。

甚至妻子如果給自己買一件衣服,為了免生氣,能放在櫃子裡一年半載再拿出來穿。後來發展到外出打工時,兩人長期分居,各租各的房,各存各的錢。夫妻兩人也視若陌路,婚姻名存實亡。

男友一直說愛你,卻捨不得花一分錢,是一種什麼心態?

12樓:喬喬以楚

我覺得一個女人不能太物質,但愛情也不是一場救贖,一個男人沒有能力又沒有財力的話,還是不要和他在一起了,否則你以後的路會很艱難。

有人說愛不能用金錢來表達,那用什麼來表達呢?我們不要求女性一定要求男性有多麼雄厚的經濟基礎,但是若無勇力又無基礎,你憑什麼要女生陪著你過這麼困頓的生活呢?你愛她,為什麼不放開她,讓她去追求更好的生活呢?

首先來說說他不捨得給你花一分錢這件事情。如果說他真的愛你,那麼就會想要把最好的東西給你,可能最好的東西對於他的經濟能力來說是有負擔的,但他也會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給你最好的。比如說他有一萬塊,可能會拿出五千來給你買包包,這就體現了他對你的愛,因為他捨得為你付出,他覺得你的快樂比守著這些錢財來的更加的重要。

第二,我們來看看你說的沒有能力。如果說一個男人的摳門,不捨得花錢是因為他的能力不夠,那這場戀愛也會是一場特別辛苦的旅程。能力這種東西真的不是說有就說的,它可能還會包含著天份,也會有努力的成份。

如果男生願意為了你不斷的努力,增加自己的能力,想要給你最好的,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也不會一分錢捨不得給你花的。捨不得給你花錢的男人往往是能力上無法提升,也不想要去努力的人,他們想要的只是希望你能夠什麼也不要,甚至可以多付出一些。

所以從上面這兩點來看,我認為你沒有必要再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了,否則最後苦的還是你自己。

13樓:藍瓊小鎮少年海

如果一個男生老說愛你,卻不捨得為你花錢,那肯定是不愛你,因為愛你的男人不可能捨不得為你花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男朋友是否真的愛你,要看他是不是捨得為你花錢,一個只在嘴巴說愛你,卻一分錢都不願意出的人,還是趁早分手吧。

15樓:心悸

兩個人只有在一起互相都讓人很舒適才能慢慢走下去,如果你的男朋友愛你,即使買一塊蛋糕一個手鍊也是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捨得花一分錢,確實不太好,看你自己的感覺吧,如果覺得他其他方面對你都很好,覺得值得就在一起。

17樓:晴兲學使

那就看 你還愛不愛他了,或許他是比較摳門的人,所以不肯花錢,或許他是喜歡平均消費的人,現在都提倡這種消費,男生總是消費,不太好。

18樓:難耐

我覺得這種男生的話不是一個負責任的男朋友。即使你沒錢的話,不要求你買什麼過於貴重的禮物,買個擊垮前的髮卡也能表達一下你對女朋友的愛意啊。

19樓:菲菲公主

我覺得要麼是男朋友可能真的沒什麼錢這種可以理解要省吃儉用自己都養不活了,還有就是有能力去給你花錢卻不捨得可能不是真的愛我,要不就是小氣。

20樓:火磊

看你自己了,現在流行aa制,不能總花費別人的錢吧,如果你接受不了,那就去找另外一個會為你消費的男朋友就行了。

21樓:不負好時光了

雖然不能用金錢來衡量愛情,但是總捨不得為你花錢,我感覺不是特別的愛你。除非他確實有困了。也是需要你理解的。

男朋友一個月月薪1萬三,彩禮想花一萬或者一分錢不花,把我取回家,他是什麼心態,男同學們可以說說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他家那邊彩禮本身就很低(很多城市彩禮確實挺低的。例如北京,老北京的人規矩一萬一,俗稱萬里挑一)

如果不是,那就只有一種可能,你不值

23樓:煦小茂

主要還是看女方怎麼考慮,只是已經發到這裡問大家,想必心裡還是不太確定。

單獨看工資和彩禮金額,可能女方覺得男方捨不得給彩禮,建議要結合雙方家庭情況,如果他留給自己的不多,能夠給的彩禮也不會很高;

另外,在很多地方,彩禮和嫁妝都是對等的,如果彩禮很高嫁妝也不會便宜,彩禮不高嫁妝也不會很貴;

最後,也看兩個人的計劃,如果就是要兩個人一起奮鬥,他也對你很貼心,那彩禮的高低或許就是個形式化的東西。

需要補充的是,彩禮也是個儀式感的東西,有點兒像結婚前的婚紗照,不一定多貴,但是一定要有,不然總是缺了些什麼。

彩禮本身也是個態度,有的人認為都是小家庭的,給不給都一樣;有的人認為形式化的東西沒有必要。但是,需要女方自行確定看看,或是直接溝通一下比較好。

24樓:金牛

太摳了,沒這樣的,

男人不疼女人還算男人嗎

25樓:凌翔

如果這樣,我覺得你男朋友掙再多的錢也很狹隘。我們反對天價彩禮,但是不是反對彩禮的存在,畢竟你父母把你養這麼大,剛剛開始自己賺錢或者掙錢給父母了,就嫁給別人了。

26樓:砸鍋賣鐵攢車車

不對,,,他甚至是想你在帶錢嫁過去是吧?其實吧我也想找個這樣的傻姑娘,噗哈哈哈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算了把,在找個心疼你,能為你和你的家人考慮的男朋友

28樓:哞哞

可能他真的是想找一個免費的保姆吧。這種男人要稍微慎重一點。以後你過去你沒有自主權利,而且他們也會看不起你。

29樓:sunny月懿

把錢留著,等你嫁過來,慢慢給你花唄,反正錢都是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時代了,怎麼還有把你“娶”回家這種觀念呢?結婚不是你們兩個過日子的嗎?而且,題主說的彩禮是給誰的?

指的是男方給女方父母的賣女兒錢,還是給你們小兩口組建新家庭的資助?男方給彩禮的話,女方家的陪嫁給多少?按什麼比例給?

這都是問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