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均和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6-27 12:02:22

1樓:愛企查

上海均和集團****是2003-06-0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黃浦區巨鹿路137號5f-6室。

上海均和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7514581199,企業法人何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均和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實業投資,企業投資諮詢,金屬材料、礦產品,化工原料(除危險品)、五金交電、日用百貨、辦公用品、機械裝置、建築材料、紡織品、服裝鞋帽的銷售,裝潢工程,會務服務,禮儀服務,危險化學品經營(限分支機構,範圍見許可證)。【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7719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3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均和集團****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

上海均和集團****現在在什麼位址辦公?

水發集團****怎麼樣?

上海為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上海為中集團 是1995 10 24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崇明區長興鄉鳳西路74號10幢。上海為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631898304x,企業法人樊為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為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工業與民用建築...

東精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東精集團 是1998 03 28在浙江省金華市金華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孝工業區。東精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03704531301b,企業法人吳東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精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國家允許範圍內的實業投資 塑...

華峰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眼查 簡介 華峰集團創業於1991年,1994年進入高分子材料 聚氨酯產業,1996年組建集團,2001年成為無區域集團,擁有溫州 上海 福建和遼寧四大生產基地。集團建有浙江省級研發中心兩個,有兩大系列產品榮獲 中國名牌產品 稱號,是超纖合成革和氨綸長絲行業標準的起草制定單位。2005年華峰集團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