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集旺菌業是否傳銷,我有個朋友,今天跟我說巨集旺菌業做直銷如何的

時間 2021-06-27 10:28:35

1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是不是傳銷,需要從法律角度解析此行為的法律內涵,如符合以下條件,則屬於傳銷行為。

依據《禁止傳銷條例》:

第二條、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第七條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在《禁止傳銷條例》 中,反覆提到層級關係這個概念,一定規律組成層級關係只是眾多傳銷中的一個現象,必須與非法佔有他人財產的行為才有可能涉嫌傳銷。

2樓:

有產品嗎?花錢買了,產品到自己手上嗎? 是否不去發展就沒錢拿?

是否一定要賣給自己認識的人? 怕的話先看看別人唄,相信他不會逼你去做的!我也在做一個直銷專案,而且現在發展挺好的……

請問 桂林巨集旺菌業是那一年拿牌照的 是合法直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合法直銷證很難得。就這麼個菌種場為了吸引下家搞出這玩意兒,不要陪他玩了。傳銷。

4樓:匿名使用者

剛檢視了一下商務部官網沒有這個名字!慎重考慮!

合法前提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要清楚自己做的時候,需要解決人脈問題,學習培訓的相關問題等等 ,這也是我們經常講的一句話,選擇大於努力 建議你找專業的老師,為你導航。--(立軒  老師) 或許能幫到你,祝你心想事成!

請問巨集旺是合法的嗎?可以從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創業導師王賽老師很高興為你解答:無論做什麼創業專案,首先要有堅定的決心和自信。這才是走向成功的因素,當然,堅持是必不可缺少的,還要用發現的眼光去看,去發展。

要善於琢磨,善於發現。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因為看的更遠,那是因為站在成功人的肩上”這句話就是告訴你,要想成功,必須學習更多的知識。向成功創業的老師學習,學習他們的長處,因為他們是過來人。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覺得說的有理請採納!

6樓:清水煮雞蛋

建議你到國家權威部門去了解一下

看看國家對這個處於怎樣的一個態度

現在有很多小平臺,還是慎重點好

或許能幫到你,祝心想事成!

請問香港的亮碧思公司是屬於傳銷嗎?我有個朋友被同學叫去聽課,然後交了5000元加盟經銷商

武念巧 本人真實經歷,前幾天過去的,剛回來,就是傳銷,先交的3380吃住費用,說是最便宜的,過去上午就發現了不對勁,叫退不給退,說已經定了酒店。想著都交了就住吧!看他們能玩出什麼雞吧玩意。沒想到居然是四個人一個房間,男女同住,每時每刻都有人跟著,監督著。不給你跟外界聯絡,期間輪番攻略 要你交錢,兩天...

餐飲業怎麼管理自己的食品配方,我有個餐飲食品配方,但是我沒有生產手續,我想掛靠或者委託某食品加工廠生產,請問該如何解決?

看你是小型企業還是大型企業,象我們家裡是屬於小型企業,所以,有些食品加工較機密的地方都是由我們家裡的內部人員自己來完成的。但是,經常就會往往人手不夠,所以我們還會挑選一些信的過的人來教給他簡單的製作方法,讓他來幫你完成的。任何一種食品配方都不是靠簡單的管理就可以的,而是將它的部份公開核心部份作保密,...

這個世界不同的地方是否有個同樣的我

這個是完全有可能的。但 這個世界 如果只是指地球或我們所了解的自然界的話,這種可能性就不是很大,因為發生這種相同性的概率很小很小。但是 如果這個世界 是指整個宇宙的話,有乙個同樣的你 的人數可能就很多很多了。從理論上講,雖然我們每個人的宇宙存在規定資訊 如我們每個人的遺傳基因組密碼資訊 在宇宙中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