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城開城投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石家莊城投建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6-27 08:16:18

1樓:愛企查

中城開城投建設****是2017-11-23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北興路(東段)2號院19號樓4層406室。

中城開城投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ma0190hj0r,企業法人陳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城開城投建設****的經營範圍是:施工總承包;園林綠化工程;銷售裝飾材料、建築材料、金屬材料、機械裝置、五金產品、電子產品;技術開發、轉讓、諮詢、服務;技術進出口;貨物進出口;勞務服務;旅遊資訊諮詢;工程勘察;工程設計。(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工程勘察、工程設計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城開城投建設****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我是一隻蝴疊

中城開 皮包公司,各種專案不結賬,!一點都不誠信!

石家莊城投建設開發****怎麼樣?

城投公司是個什麼性質的單位。

3樓:匿名使用者

1、 城投公司一般是

城建局下設的公司性質單位;

2、城投公司的行為什麼時候都不屬於行內政行為;

3、對容城投公司的行為有異的應該走民事路線,不能複議;如果要複議,應該是對城投公司上面的城建局的具體行政行為不服。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家控股的獨資公司。

中城開專案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城開城投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中城開專案管理 是2018 06 19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包河經濟開發區花園大道582號684室。中城開專案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ma2rthtc2p,企業法人吳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城開專案管理 ...

廣西長長路橋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廣西長長路橋建設 是2002 09 2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西鄉塘區科德路4號桂西大廈。廣西長長路橋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000742076899b,企業法人李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長長路橋建設 的經...

上海浦信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浦信建設 是2011 03 1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祖沖之路2288弄3號樓930室。上海浦信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70767502m,企業法人李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浦信建設 的經營範圍是 市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