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一直做建材行業,做的渠道銷售,經常出差,建材行業越來越

時間 2021-06-26 06:26:44

1樓:職

考慮轉行建議先轉城

城市經濟活力不足哪行都走的艱難

選行業還是看自己喜愛或擅長的領域

錢難賺,賺的又被動就很難過了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嗯嗯,確實跟城市活力有關係,得整理下思路在,謝謝!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轉行也解決不了問題,建材行業只是傳統商業的冰山一角,如今整個大環境不景氣是不爭事實!做建材渠道銷售的痛點可以概括為兩點:1.沒利潤。2.獲客難。

第一點就不贅述了,想必你我心知肚明,**透明化、廠家直接對接顧客,早已讓經銷商沒錢可賺。

第二點更是苦不堪言,獲客難;難於上青天!還真不誇張,無論是傳單,或者地推,更甚的掃樓,基本都是得不償失,客戶煩不勝煩,商家更是有苦難言。

所以;你亟需做的不是轉行,而是轉型,從賺商品差價的老土模式,轉型成為經營資源獲取紅利,你可以認真學習一下子貢科技;連蓮老師主講的十二堂,建材行業的出路不是沒有,一直都在,只是大多數老闆閉目塞聽,無動於衷而已!

我之前是做衛浴的,2023年就已經到了瓶頸,差點倒閉!後面苟延殘喘到了2023年年底,痛定思痛之下開始轉型,現在有了自己的魚塘,已經很少再砸錢獲取客源!希望我的經歷可以幫助你克服困境,畢竟做生意不容易,相互扶持才能生存。

賣二手房好還是做建材導購好,女,三十一歲,已婚,之前做文職類的,想轉行做銷售,可以嗎?而且現在缺錢

3樓:勿忘初心

綜合各方面,想清楚了再轉, 做銷售工資雖高,但是壓了相對也很大。還有看你性格是否合適,是否對銷售工作感興趣,然之後對房地產行業熟悉還是建材行業熟悉或者有人脈

我畢業一年了,畢業後有6個月的家居建材的銷售經驗,我想轉行做房地產銷售,我應聘了共聯地產,是房地產

4樓:小小藍鑽石

你有銷售經驗 去應聘房地產銷售 上手還是很容易的,背好銷售說辭。

你主要有2個問題:

第一,在**公司工作,**公司屬於有專案就招人,沒專案就裁員,所以你以後還是找 開發商自己的銷售團隊,要穩定一些。

第二,千分之二的提點不算高,實話講商鋪不太好賣,電銷更難,你還是賣房子賺的更多一些。

若滿意,球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地產低迷,不要做房產銷售,十年不會翻身了。

請問本科畢業後一直做測試(軟體測試)有沒有前途,以後職業該如何規劃

大醍醐網專家團 我給你一些職業規劃方面的建議吧 1 對自身的情況作一全面綜合的分析,你目前的工作 生活 家庭 健康狀況如何,個人興趣愛好和性格特點等等 2 你以後想幹什麼,想從事什麼行業 什麼專業,是想從事技術還是管理工作,想自己創業還是給人打工,期望未來的生活 家庭等是什麼樣的 3 你能幹什麼工作...

本人27歲,畢業3年,一直做的業務方面的工作,但是到現在沒什麼成果,基本沒談成什麼業務,工作在一直換

哎,27歲了還沒有做好業務啊,真是的,口才差不是問題,關鍵是你不夠自信,對自己賣的產品沒有信心,那麼你賣什麼都賣不出去,先把人做好,做不好就裝好,先做人在做事,特別是銷售,不管自己是什麼鳥人,給客戶的感覺就應該是值得信任的人是好人,好好弄把,相信自己。 個人覺得你其實並不喜歡做業務,否則三年經驗,潛...

我是臨床醫學大專2019畢業,一直在藥廠做銷售工作,請問可以

李樹德 你可以報考。藥學相關專業專科畢業滿五年就能報考,臨床醫學屬相關專業。網上報名,上傳 從電腦中列印報名表,在單位審核欄加蓋單位公章。拿上報名表在規定的時間到報考點資格審查,驗畢業證。審查合格後在規定的期限交納報名費,繳費後報名就成功。考前一周網上列印准考證,每年10月中旬考試。今年是10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