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做了分期還款後,還進去的錢還能消費嗎

時間 2021-06-17 22:09:31

1樓:鑽誠投資擔保****

信用卡分期還款後是可以消費的。

一般信用卡分期還款後再消費需要注意以下:

1、 根據分期期數不同需要繳納一定量的手續費即可;

2、購買銀行信用卡**物品,免手續費;

3、需在每月還款日之前完成還款;

4、分期最大額度等於信用卡最大授權額度;

5、 分期付款一經申請,立即凍結卡中相應額度;

6、 償還一筆,解凍一筆;

7、 額度足夠,可以進行多筆分期。

2樓:vdxx關鑫

你好,給你舉個例子,如果你的商品是5000,你的總額度是4000,那麼你存進去1000後可以對4000的費用進行分期,但是這一千不能取出來,得還了1000了才能把你自己的1000取出來,如果你沒還1000,而是還2000,那麼你取出你的1000後,只能消費你恢復的那1000額度,不明白可以追問我,滿意的話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還進去的錢,額度就恢復多少,還可以繼續消費。

4樓:淼小丸

可以消費。刷卡後,欠費的金額就會被凍結,例如你信用卡額度5萬,刷卡1萬,那麼信用卡可用額度只有4萬,當你按照分期進行還款2000後,可用的信用額度即漲為4.2萬。

以此類推,直到你換完欠款,信用額度即刻恢復5萬。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續消費,不用多繁瑣的回答,實際上就一句話:只要有可用額度,就可以消費。

解釋一下:不管你之前是否分期,你之前花掉的金額肯定小於等於你的信用額度,也就是說,你消費了之後(不管分期與否),你的可用額度是大於等於0的,還款後,肯定會恢復一些可用額度,當然就可以消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① 分期付款免利息;

② 根據分期期數不同,繳納一定量的手續費即可;

③ 購買銀行信用卡**物品,免手續費;

④ 需在每月還款日之前完成還款,即可享受免息政策;

⑤ 分期最大額度等於信用卡最大授權額度;

⑥ 分期付款一經申請,立即凍結卡中相應額度;

⑦ 償還一筆,解凍一筆;

⑧ 額度足夠,可以進行多筆分期。

7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卡分期間還能用嗎

信用卡還款已經分期了還能分期嗎

金果 可以的。額度已經恢復,是可以再分期的。從分期付款形式來看,持卡人辦理這項業務,單筆交易起點金額是有限制的,分期還款的檔次和手續費的標準也不相同 大致可分三類 第一類是銀行與特約商戶合作進行的,但產品種類有限 第二類是銀行提供產品目錄,由持卡人在目錄中選購,銀行再委託 商將商品送到客戶手中 第三...

我信用卡剛逾期月了我現在還進去錢還能消費出來麼

若是招商銀行信用卡,由於逾期凍結卡片,一般有兩種情況 1.還款到賬後,卡片額度立即恢復 2.還款後卡片仍無法恢復使用,您直接剪卡後做妥善處理即可,不用登出,也無法登出。一般逾期30天以上,可能是第二種情況,再辦理也是無法通過的,若要查詢您的卡片屬於哪種情況,可以致電招行客服查詢。信用卡逾期乙個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