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信用卡賬單最低還款是2700現在只能還1000可以嗎

時間 2021-06-17 22:02:26

1樓:龍的傳人

建行信用卡每個月有一個固定的賬單日,在賬單日會結出全部應還款金額和最低還款額,然後還會有對應的最後還款日。你要是在最後還款日前按照賬單金額全額還款,消費享受免息期。如果沒有按時全額還款,只是還足最低還款額,那麼不影響個人信用,但是你的所有消費都不享受免息期,銀行會從你消費入賬日起按天萬分之五全額計收利息。

如果你每個月連最低還款額都沒有還上,還會產生滯納金,滯納金=(最低還款額-截止到期還款日已還款額)×5%,最低5元(1美元/歐元)。

你要是現在還款不足最低還款額,就會收取滯納金(2700-1000)*5%=85,而且建行還會上傳你的用卡記錄到人民銀行,這可能對你之後辦理業務會有影響哦。要是你還款實在有能力,現在卡片狀態正常以及可用分期額度足夠的話可以申請賬單分期。假設你這期賬單全部應還款金額是27000,最低還款額是2700。

要是申請個24000的分期,那麼這個成功申請的分期相當於還款,也就還足了最低還款額,就不影響個人信用了,這期也不用繼續還款了。只不過你的所有消費都會從入賬日起按天萬分之五全額計收利息。

2樓:俊彩星馳

可以分期,減輕還款壓力。

建行信用卡賬單分期後可以提前還款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事項:

1、之前建設銀行已收取的賬單分期手續費是不會退還給信用卡持卡人的。

2、信用卡持卡人要一次性支付剩餘的所有期數的本金及分期手續費。

4樓:粥粥粥

可以提前還款,但需要注意之前建設銀行已收取的賬單分期手續費是不會退還給你的。

同時,信用卡持卡人還要一次性支付剩餘的所有期數的本金及分期手續。

擴充套件資料

賬單分期一般可通過致電髮卡銀行的客服中心或**銀行進行申請受理,工行持卡人可在工行各網點、工行網銀、**銀行和手機銀行申請分期付款,招行可在該行網上銀行申請辦理。

評估通過,持卡人才能順利進行分期付款;如果評估結果不理想,銀行就可能拒絕持卡人的分期付款申請,或者不能給予持卡人想要的分期付款額度。

各家銀行申請分期的最低消費額基本上在500—1500元之間,其中工行是600元,建行、中行、招行是1000元,交行是1500元(y-power卡為單筆500元),中信為1200元,而農行、廣發銀行則規定單筆刷卡金額500元或以上,即可申請分期。

光大銀行對數額沒有要求,只要持卡人使用指定卡片,賬單自動分成12期。

5樓:雞仔雞仔

建行信用卡賬單分期後可以提前可以提前還款。

需要注意:

之前建設銀行已收取的賬單分期手續費是不會退還給你的。同時,信用卡持卡人還要一次性支付剩餘的所有期數的本金及分期手續費。

6樓:練凝陽篤禹

當然可以.出賬日後選擇了分期可以馬上還當期的分期額度.也可以選擇提前一次性還清.但是如果是選擇了分期還就不建議提前一次性還清這不利於銀行對你的綜合評估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信用卡賬單分期可分期後可以提前還款,需要把利息一次性服完。

8樓:劍舞笑紅塵

親,根據你的描述,信用卡分期成功後是允許提前還款的,但是分期手續費不會退,祝親用卡愉快。

建行信用卡還款規則我不懂,建行信用卡最低還款是怎麼還的

你這個 信用卡知識缺乏的嚴重了,不知道要從何開始授課。信用卡會有乙個賬單日,也就是每月在這個賬單日結算。不是這個月1號用,下個月1號還,這樣自己規定的 比如說你收到信用卡的時候顯示的賬單日是5號,那麼每月5號結算賬單。3月6號到4月5號期間的消費結算在4月5號的賬單,4月6號到5月5號的消費結算在5...

建行信用卡每次賬單都是全額還款為什麼最低還款額度越來越高

龍的傳人 因為你每個月的消費越來越多,所以最低還款額越來越高。最低還款額是消費和取現金額的10 加上各種手續費 利息 超限部分 分期金額和上個月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 期市夢想團隊 可以代還 可以說說具體情況。建行信用卡每次賬單都是全額還款!為什麼最低還款額度越來越高 伏安筠沙芊 最低還款的比較高的,...

信用卡被通知逾期後還還最低還款可以嗎

招商銀行 若招行信用卡,逾期由專門的部門負責,需要聯絡客服部幫您轉相應部門協助判斷。 還了最低還款,那下個月還是可以按時還最低還款嗎 四川享宇企業徵信 信用卡逾期後銀行一般會要求全額還清的。一 信用卡一般在還款日後有三天寬限期,在寬限期內還款視同按時還款 1.全額還清,則不產生任何費用 2.還款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