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陸金所的人為什麼不把錢放餘額寶上

時間 2021-06-17 15:54:0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投資理財的平臺很多的,不一定要投資餘額寶的,有很多平臺比餘額寶利息要高一些,有的人也是想要多賺點錢,所以願意選擇一些高息平臺,不過安全性也很重要的。

陸金所和餘額寶理財哪個好

2樓:婕希貝爾

型別不同,不好比較,不過這兩個收益都不是很高。要選擇安全可靠、收益也比較高專的理財產品的屬話,可以考慮下雪山貸。

目前雪山貸的產品豐富,每個投資理財專案收益也就不盡相同,大致年化率可達8%-20%.雪山貸投資門檻低,回報豐厚,最低只需起投100元,即可享受平均15%的收益。在享受遠高於銀行存款收益的同時,還能夠參與雪山公司推出的各種創新回饋活動,比如推出的“雪山三友”、“積分抵現券”、“百萬鑫益”,等活動隨著更多的投資人把目光投向雪山貸,平臺成交金額屢創新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也有他的不好。

陸金所和餘額寶哪個收益高

4樓:武步向前

親,很顯然是金路所高,但是流動性比餘額寶高哦,我建議大錢放金路所,小錢,急用錢放餘額寶隨存隨取

5樓:趙高焚書坑儒

這麼跟你說吧,來招財寶是支付自寶做的定期產bai品,我認為相對來

du說zhi還是安全的。

但是有些不划算dao,我幫你算一下哈,招財寶一年的定期利率是六左右,太長期的最好別投,不確定性太大,說不定啥時候要用錢呢。

建議你用平安集團的陸金所 ,利率非常的零活,我在陸金所投了活期定期各五萬。

有相當於活期的零活寶5點多,有半年的三個月的專項理財,還有一年兩年的理財產品。

最重要的是不僅定期比招財寶高很多,活期也比餘額寶高兩個百分點了,而且平安集團也是大公司,可靠性不比支付寶差。

關於更多陸金所的知識,可以網上查閱《 陸金所投資策略 》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1、陸金所的收益相對餘額寶要高一些。

2、陸金所出了事情,風險比餘額寶要高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餘額寶安全 陸金所收益高 但是不安全

8樓:謝悌進志誠

那肯定是陸金所了,他們的收益是餘額寶的好幾倍呢,但是不要以收益來判斷一個平臺的好壞,還有很多想陸金所一樣的平臺,比如眾易貸也很不錯。

陸金所理財產品和餘額寶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餘額寶利息低了不如前幾年了,陸金所有平安的背景,好像起投額比較高,這麼出名肯定沒啥問題,別的你可以參考參考愛理財、理財範、倉儲貸等

10樓:夷傅香齊申

收益的話陸金稍微好點,

但陸金所是定期,餘額寶相當於活期,但是p2p理財的話,陸金所收益還是偏低了點,通常在5%-8%,我4月份買的萬盈金融半年標,年化是14%,收益應該還可以了吧,主要是其國資控股背景,安全性肯定是還不錯的。

11樓:席兆堂憐南

目前陸金所收益比餘額寶好。其實我覺得都是差不多吧,自己要控制好風險和收益,現在理財的話人氣比較高的是

惠智寶,年收益率都在17%以上,而且比較穩定安全,1元起就能理財了,挺給力的。

12樓:孔奕賀雅蕊

其實我個人覺得都是差不多的,自己要控制好風險和收益,熟悉理財產品就可以了。

建議使用

惠志通去理財,目前收益處於比較高的水平,而且門檻比較低。

13樓:委林匡晗昱

陸金所的利息好像比餘額寶的高點,不過餘額寶感覺更安全但是利息太低。我現在用的是荷包,利息高,但是風險也有點大,比如平臺可能跑路。收益高風險低的產品幾乎沒有

14樓:毓城督欣暢

各有所長

餘額寶就是收益小,風險小,相對來說安全可靠陸金所理財產品就是收益高,風險大

所以根據你自身情況來選擇,考量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以及自身的經濟情況來選擇

除了這兩個以外,好的理財平臺還有很多

,衛新公眾::tianjinkuang

記得采納哦

陸金所和餘額寶哪個收益比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