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存入5500元定期一年,自動轉存 後到取,一共是多少

時間 2021-06-17 04:15:2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你存款的利率來計算,還有個問題就是轉存時,是本息一起轉存還是隻轉存本金。其次,不滿一年支取的話,本年度的利息是按活期利率來計算。假設你存款當時的利率是3%,計算公式就是

第一年:5500*(1+3%)=5665

第二年:5665*(1+3%)=5834.95第三年:5834.95*(1+3%)=6010依次類推計算下去

我於2023年在銀行存20000元定期一年自動轉存到2023年應得多少利息?

2樓:思考

因為從2023年至今,銀行利息已經變化過多次,因此詳細資料應以銀行計算為準,在此大約計算如下:

假定銀行利息一直為2.75%/年不變,則08年到20年共計12年,本息和為:

20000×(1+0.0275)^12

=27695.67(元)

2023年存一年的5000定期!如果一直不取出來,到期自動轉存,到2023年3月,利息大概有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算吧,又沒財富值,很麻煩,你按每年存款當日掛牌利率計算,然後滿一本金和利息滾存,再按當日掛牌利率計算,由於某些銀行在後面實行自己浮動利率計算,所以各銀行的一年定期不一樣。比如當年你存入時是3%利率,那麼一年後連本帶息就是5150元,如果這時掛牌利率是4%,那麼一年後就是5356,依次類推

我於2023年6月30日存入銀行2萬元定期一年,到期自動轉存,到今年6月30日能有多少利息?

4樓:始黛養晨濡

有幾個前提,需要和您說明一下——

1.自動轉存是會利滾利的,之前是需要交納利息稅的,自動轉存是要扣掉利息稅;

2.自動轉存時會按照當時的利率重新計算;

3.需要查到每次自動轉存的時點的一年期利率(2023年6月30以及09年、10年、11年相應的6月30號的利率)——根據網友shx20061372 的回答,利率分別是4.14%、4.

14%、2.75%、3.25%;

4.利息稅後來取消了,要查到什麼時候取消的利息稅.

2023年存十四萬六千元定期一年後自動轉存至2023年到期日取出時是多少錢?

5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2023年存十四萬六千元定期一年後自動轉存至2023年到期日,存款時人行定期一年的基準利率是1.75%,如果按上浮20%的話,是2.1%,

取出時是=146000*(1+2.1%)^5=161987.52元。

6樓:翼飛

存款定期一年利率是1.75%,2023年存一年,2016到期後本息合計146000*(1+1.75%)=148555元。

存款定期三年利率是2.75%,2020到期本息合計148555+148555*2.75%*4=164896.05元。

定期存款自動轉存規定

7樓:恍然東風

銀行定期存款到期後如果沒有支取的話,銀行自動將本息結清轉存,按最新的利率轉存的,期限按照原來的存款期限自動的轉存。也就是將不停的以原來的存款期限自動的轉存,直到你支取。

續存後如不足一個存期客戶要求支取存款,續存期間按支取日的活期利率計算該期利息。

例如:客戶存入一年期定期存款a元,存款到期後該客戶並未要求提款或挪作他用,銀行將自動將a元及a元在本年度所產生的利息再存為一筆一年期定期存款;

如客戶在一年零五個月時要求支取本息,則續存期內的五個月利率按照支取日當日利率計算。

8樓:挖挖挖

1.  工商銀行《定期儲蓄存款約定到期自動轉存試行辦法》

儲戶預約自動轉存,轉存時原存款到期利息和

三、五年期定期儲蓄存款的保值貼補併入本金。

轉存本金=原存本金+原存款到期利息+保值貼補

再次起息時,利率按原存款到期日掛牌的同檔次利率計算。

2.  《中國建設銀行儲蓄存款自動轉存、約定轉存業務規定》

第2章,第二條 自動轉存是指我行於客戶定期儲蓄存款到期日,自動將客戶未辦理支取的存款結計利息並代扣利息稅後,將原存款本金連同稅後利息,按到期日當日利率自動轉存為同種類、同檔次定期儲蓄存款的一種服務方式。

例如:客戶存入一年期定期存款a元,存款到期後該客戶並未要求提款或挪作他用,銀行將自動將a元及a元在本年度所產生的利息再存為一筆一年期定期存款;如客戶在一年零五個月時要求支取本息,則續存期內的五個月利率按照支取日當日利率計算。

銀行定期存款到期後如果沒有支取的話,銀行自動將本息結清轉存,按最新的利率轉存的,期限按照原來的存款期限自動的轉存。也就是將不停的以原來的存款期限自動的轉存,直到你支取。

擴充套件資料

開立定期存單上選擇,定期存款到期後,是“自動轉存”還是“不轉存”。有此要求的客戶需要在“自動轉存”項標明。銀行“定期存款自動轉存”規則每個銀行預設並不完全相同,工商銀行需要儲戶自我選擇,光大銀行預設儲戶要求自動轉存。

如果不轉存,可以向工作人員說明。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銀行一般都預設自動

轉存,所以為你自動轉存符合規定。

但銀行告知你這筆存款已經自動轉存,你必須在4年後的和存款日期所對應的當月當日取款,其餘時間無法提款,這就不符合規定了。因為定期存款無論到沒到期,隨時都可以提取,只是沒到期要活期計息。

我能否在轉存期間取出這筆存款?------完全可以,只是第二個存期因為沒到期,要按活期計息。即你的這筆存款,前5年按定期利率計算,後1後按活期利率計算。

10樓:夏道萌

各個銀行的規定不同。有的銀行(如:農村信用社)在首次存款時,需要儲戶自己選擇到期是否自動轉存。

但有的銀行定期儲蓄是預設自動轉存的,轉存的存期就是原定的存期。貌似 建設銀行 就是這樣。

希望採納

11樓:輅輅

郵政儲蓄做法是不對的,你現在可以取款,不過這個轉存期按活期利率

12樓:

這是不規定的因為他沒經過本人的同意就轉入自動存款這是不符合的!~要是銀行要轉如自動的 就必須要經過本人的同意才行!

你好,我2023年5月30號存了定期一年轉存兩萬一千五百元到2023年6月2號去取,本金利息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15年5月30號存的定期,一年轉存兩萬1500元到2023年6月2號去取的話,是沒有辦法告訴你利息和本金的,因為你這個現在不知道你存的是哪家銀行,不知道他們的利率沒有辦法給你計算

14樓:

你是在2023年存的定期,一年轉21,500元,到2023年的話,那麼你的本金加利息應該在2500元左右。

15樓:陽光的兜裡有錢

銀行的存款一期利息的話是會變動的,不是固定不變的,所以說¥21,100的6月2號c區一年利息,也就是幾百塊錢的兩三百塊的兩百多三百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首先要了解你定期的年利率是多少,一般還要根據你的存進去的金額額度。不同的額度盈利率也是不一樣的。

17樓:小研老師

這種情況需要看你2023年存的時候利率是多少,然後轉存以後的利率是多少才可以算出來這幾年的利息能有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月30日的基準利率2.05%,一年後是1.5%,至今未變。

按此測算,現在可取本息共23287.11元(見下表)。如果當年利率有上浮,利息會更高一些。另外,自動轉存,銀行可自動將到期的存款本息按相同存期一併轉存,不受次數限制。

19樓: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

這個是分銀行的利率的,一般情況下平均利息一年在四百元到五百元左右,這也就是為什麼存餘額寶都比銀行要強的原因

20樓:萌蒙

這個你要看你存的是哪個銀行,是定期還活期的。如果是定期的那麼也只在定的期限裡你們獲得錢多一點利息,要不然都是活期的利息。那根本沒多少錢的

21樓:望覓雙

你這個存款是自動轉存的,轉存的只是你的本金,每年產生的利息是不記複利是。不同的銀行存款利率也是不一樣的。不知道你的存款利率是多少。不滿一年的時間,會計算活期利息,就比較低了。

22樓:sky追風者

這個沒啥好算的,到時候銀行系統自動就給你算出來了。

23樓:籍譽

你好我2023年5月30日存了定期一年轉學兩年

24樓:

你2023年5月30號存的定期一年轉存兩萬1500元到2023年的6月2號。利息應該是?600元左右。

25樓:

你好,我2023年5月30號存定期,一年轉存21,500元,到2023年6月2號去取,那現在應該有多少利息了?到現在應該有3000多的利息了。

26樓:大毛噠噠噠

你好,我2023年5月30號存了定期一年轉存兩萬1500元到2023年6月2號。去。

27樓:

我2023年5月30號充了,定期一年轉存21500元,到2023年6月2號取取這個可以的呀,他的利息根據你的轉衝,以後的計嗯,以後算就行了吧?

28樓:伊雅凡

你好,我2023年5月30號存了定期一年轉存兩萬一千五百元到2023年6月2號去取,本金你好,我2023年5月30號存了定期一年轉存兩萬一千五百元到2023年6月2號去取,本金利息是多少

29樓:鑲建

我2023年5月30日存的定期,一年轉存兩萬1500元到2023年,這個的話利率會比一年的高很多。

農業銀行一年期存款到期後自動轉存利息是怎樣計算的

30樓:中國農業銀行

農業銀行轉存業務是指本外幣個人整存整取定期儲蓄存款到期後將其稅後利息併入本金,並按照客戶約定的存期轉存為本外幣個人整存整取定期儲蓄存款。轉存業務分為約定轉存和不轉存。

(一)約定轉存是指客戶在辦理本外幣個人整存整取定期儲蓄存款開戶時,約定存款到期後的轉存存期,存款到期後銀行按照約定的轉存存期辦理轉存,每個存期的利率按照轉存日當日的營業機構執行利率執行。

(二)不轉存是指客戶在辦理本外幣個人整存整取定期儲蓄存款開戶時,選擇不轉存標誌,系統在存款到期後將不進行轉存處理,存款到期後逾期部分利息按支取日營業機構的活期執行利率執行。

轉存方式變更對存量客戶沒有影響,變更前的“自動轉存”方式將繼續執行。(“自動轉存”功能於2023年5月1日起執行,2023年11月20日廢止,只實行約定轉存和不轉存)。

31樓:明天很美好

1、 存款的計息起點為元,元以下角分不計利息。利息金額算至分位,分以下尾數四捨五入。除活期儲蓄在年度結息時併入本金外,各種儲蓄存款不論存期多長,一律不計復息。

2、到期支取: 按開戶日掛牌公告的整存整取定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

3、提前支取: 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部分提前支取的,提前支取的部分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其餘部分到期時按開戶日掛牌公告的整存整取定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部分提前支取以一次為限。

4、 逾期支取:自到期日起按存單的原定存期自動轉期。在自動轉期後,存單再存滿一個存期(按存單的原定存期),到期時按原存單到期日掛牌公告的整存整取定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如果未再存滿一個存期支取存款,此時將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

5、 定期儲蓄存款在存期內如遇利率調整,仍按存單開戶日掛牌公告的相應的定期儲蓄存款利率計算利息。

6、 活期儲蓄存款在存入期間遇有利率調整,按結息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算利息。

7、大額可轉讓定期存款: 到期時按開戶日掛牌公告的大額可轉讓定期存款利率計付利息。不辦理提前支取,不計逾期息。

32樓:彤珍暴丹南

按當時的一年的定期利息計算。比如你2023年5月10號存了1萬塊錢,定期一年。到了2011的5月10號你沒取的話,它就自動轉存一年,從2023年的5月到2023年的5月10日,就按2023年5月10號時的一年定期利息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