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寶與王老吉到底有什麼聯絡和區別

時間 2021-06-16 18:51:45

1樓:

王老吉是一個商標(品牌)是廣藥集團長期租給加多寶使用的,現在加多寶把王老吉的品牌打響了,廣藥集團把商標使用權收回了,法院判加多寶敗,所以加多寶也就不能繼續使用王老吉的商標了。而我們以前喝的紅罐王老吉都是加多寶出品的。廣藥做的王老吉是綠色紙盒裝的,現在加多寶出品的五老吉改名叫正宗涼茶,加多寶出品。

加多寶:是“加多寶(中國)飲料****”的簡稱,主要從事飲料、礦泉水生產及銷售。加多寶集團旗下產品包括金色罐裝、瓶裝、盒裝"加多寶"涼茶飲料和"崑崙山雪山礦泉水"

王老吉:是王老吉涼茶的品牌,創立於清道光年間(2023年),被公認為涼茶始祖,採用本草植物材料配製而成,有“涼茶王”之稱。產品形式經歷了水碗涼茶——涼茶包——涼茶粉 ——涼茶飲料等載體變化。

2樓:先起一個名字佔個坑

王老吉是廣州藥業的,加多寶是香港鴻道集團的!加多寶租賃的王老吉商標,然後一步步將王老吉養大(2023年銷售額160億人民幣),期間廣藥就很眼紅加多寶可以賺很多錢,所以就順勢推出了綠盒裝王老吉(也就是廣告中的那個王老吉,還有盒裝)!

後來,廣藥就要徹底的收回王老吉的整個商標,因為廣藥嫌加多寶給的商標使用費太低,而且廣藥想弄一個“王老吉大健康產業”,而加多寶只希望王老吉用於生產涼茶這單一產品,不希望王老吉因為多元化而失敗,成為第二個健力寶,於是上方分歧產生。

因為商標在廣藥那裡,並且商標租用合同也已經到期,所以在廣藥和加多寶的官司中,廣藥很正常的收回了商標,加多寶因而不能再使用王老吉這個由他一手帶大的品牌了,只能推出“加多寶”牌涼茶,所以,現在大家在市面上看到的加多寶牌涼茶,也就是以前的王老吉涼茶,兩者除了商標換了以外,其它沒有多少區別(口味絕對沒有變)!!!!

而廣藥收回王老吉商標後,也推出了廣藥版的王老吉,也就是現在市面上即將**的包裝上帶有“廣州藥業”的紅罐王老吉,這並不是以前大家常喝的正宗的王老吉

希望大家能夠一如既往的支援加多寶,因為是正宗的。因為加多寶是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汶川**中捐款1億、舟曲中捐款1.1億的都是加多寶而不是廣藥,並且加多寶還連續很多年資助大學生上學)

加多寶加油!!!支援加多寶!!!!

3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加多寶·胡秉言

凝聚仙靈煮玉湯

醒神降火益身康

涼茶金罐加多寶

古法相承顯吉祥

4樓:吃喝玩樂逛在西安

個人認為:涼茶還是要買加多寶,畢竟這個產業都是加多寶做起來的,儘管之前採取了一些非法的勾當,但加多寶做事還是地道,沒有忘記是中國人民給他帶來的財富,在汶川和玉樹**分別捐了一億元,難能可貴。如果廣藥集團作為國有企業絕不可能捐出這麼多,頂多一百萬。

5樓:匿名使用者

暴利紅糖水,我承認我沒喝過這些玩意。

6樓:尐錵卟惹艹

喝起來的感覺都是紅糖水

7樓:熱情的孤獨敗天

都一樣,那個便宜買那個

王老吉跟加多寶有什麼區別,王老吉和加多寶有什麼區別

配方一樣,名字不同。回答你好,王老吉和加多寶的區別在於生產商不同 配方不同以及知名度不同。1 生產商或稱為 製造廠商 它是主要包裝食品及輕工製品的 商,它以原料或零元件,經過較為自動化的機器裝置及生產工序,製成一系列的日常消費用品,較有規模或品牌信譽的 商除了製造的功能外,通常還從事營銷及商品流通或...

王老吉和加多寶什麼回事,王老吉和加多寶有什麼區別

原本涼茶只有王老吉。為什麼會出現加多寶是因為分家了。從王老吉演變成兩個牌子。就像你哥哥跟你分你老爸的家產一樣。王老吉 是個商標,加多寶 也是個商標,王老吉商標歸廣藥集團所有,加多寶商標歸加多寶集團所有,加多寶最開始為了做涼茶飲料,租用了廣藥集團的 王老吉 商標,因租金問題,雙方於前些時候撕破了臉皮,...

王老吉與加多寶那點事兒

李嘉威 打個比方,王老吉 是 加多寶 抱養的乾兒子,而 王老吉 的親媽則是 廣藥集團 現在,乾媽把兒子養大了,親媽又給抱回去了。1997年廣藥集團與香港鴻道集團簽訂了商標許可使用合同,後者授權子公司加多寶集團在國內銷售紅罐王老吉,2000年時再簽合同,雙方續約至2010年5月2日。可是,在200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