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富海 蕪湖 股權投資基金管理企業 有限合夥 怎麼樣

時間 2021-06-11 15:16:56

1樓:愛企查

東方富海(上海)投資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是2012-11-0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合夥企業,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國定支路26號2163室。

東方富海(上海)投資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0055926900y,企業法人深圳市東方富海創業投資管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方富海(上海)投資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投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以上諮詢不得從事經紀)。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1478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3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東方富海(上海)投資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蕪湖市富海久泰投資諮詢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蕪湖市富海久泰投資諮詢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是2015-07-23在安徽省蕪湖市鏡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合夥企業,註冊地址位於蕪湖市鏡湖區觀瀾路1號濱江商務樓17層17198。

蕪湖市富海久泰投資諮詢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302351368771h,企業法人陳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市富海久泰投資諮詢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未經金融等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向公眾融資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服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