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別人和我借了十幾萬塊錢。不想還。我直接把對方廢了。會不會被抓

時間 2021-06-10 01:07:05

1樓:久伴隆

你好,欠賬還錢天經地義,雖然老賴眾多,但是你不能以個人的名義去用暴力解決問題。如果不還可以走法律程式。你這樣衝動不僅會被抓,如果對方受到傷害你還要負一定的法律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止會被抓,還會判刑,讓你去坐牢。

不管你是出於什麼樣的想法,會借錢給對方。錢借出去了,對方不還,那是對方的錯。你完全可以採取通過法律手段來要回自己的錢。

對方不還,會有很多方法讓對方還。現在老賴的日子不好過,撐不下去對方就只能還錢。

可是,你打算採取的,是最愚蠢的辦法。本來道理站在你這一邊的,現在卻要變成你理虧。即便是對方沒有還錢,也不是你可以肆意傷害對方的理由。

你做出了故意傷害的行為,那是觸犯法律的。整個情形就會顛倒,在刑事方面,你要為你傷害他人的行為,坐牢服刑。民事上,你要為你給對方造成的傷害進行賠償。

結果就是,你很可能不但拿不回對方欠你的錢,你還要賠償對方,並且為此喪失自由,入獄服刑。所以說,這是最蠢的做法。

3樓:理谷

肯定會被加啦。去報警不好嗎?或者去。尋求法律幫助。

4樓:吳詩妍好

不管是欠你多少錢,

你直接把別人打傷了之類的肯定會坐牢的呀,毫無疑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被抓起來估計要關幾年

6樓:英央

肯定會被抓呀,還會判刑的,千萬不能這樣做,你可以通過法律渠道維護自己權力,但必須提供相關證據。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也不是傻子,肯定會報警,你要賠錢,還要進監獄

8樓:胡歌遇上周星馳

肯定會的,雖然說欠債還錢,但是現在是法制社會,一切都要走法律程式,切勿衝動,讓自己陷入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