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怎麼解除繫結郵箱,怎樣換信用卡繫結的郵箱?

時間 2021-06-08 02:50:15

1樓:巧米樂

以招復行為例,招行

信用卡賬單郵箱怎麼設定

2樓:陌默無文

信用卡賬單郵箱設定步驟如下:以農業銀行信用卡的電子郵件為例。

2、選擇左上角的“個人網上銀行登入”

3、我們可以選擇“證書登入”(農業銀行的k寶),也可以選擇使用者名稱登入。

4、登入到個人網上銀行後,我們選擇“信用卡”——“賬戶管理”——“電子賬單設定”

5、然後選擇自己的信用卡。

6、提交後,系統會顯示您目前的電子賬單的形式和個人的基本資訊。

7、如果要改變電子賬單的形式,可以改“電子賬單設定”裡進行選擇,可以選擇紙質賬單,郵件賬號,彩信賬單等。

8、資料修改或者輸入完成,電子賬單形式設定完成後,就可以提交,系統會顯示操作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登入銀行信用卡中信官網,然後在賬戶裡面選擇賬單,然後選擇賬單寄送方式,電子賬單,設定接受賬單的郵箱,然後確認儲存,設定成功即可,下一期賬單將會以郵件的方式傳送到你郵箱

4樓:沉思的傾訴

回碼註冊,也可以答使用拼音字母註冊,註冊成功後,你的郵箱就可以收發電子郵件了,也可以使用你的郵箱號碼註冊應用軟體了,比如信用卡賬單等等,

5樓:信用時代

信用卡賬單設定需要有軟體才可以製作,主要是**編寫軟體和收件郵箱,製作一單完美信用卡賬單需要長久的磨練

6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金卡信用卡賬單郵箱怎麼弄?

信用卡怎麼繫結郵箱,信用卡如何繫結郵箱號

虹汽蔫考 打 到信用卡中心,轉人工客服,告訴他你需要電子賬單,告訴他郵箱地址就可以了 信用卡郵箱繫結步驟 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信用卡,致電客服即可。怎樣換信用卡繫結的郵箱? 巧米樂 以招復行為例,招行 信用卡怎麼換綁郵箱 仙緣斬 去銀行櫃檯不就可以了嗎?信用卡怎麼繫結郵箱? 線玉蘭秋汝 招商銀行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