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房公積金是中國銀行的卡就必須去中國銀行嗎

時間 2021-06-08 02:23:39

1樓:仇海之

如果你的公積金聯名卡指定的銀行是中國銀行,那麼就必須去中國銀行了

中國銀行公積金卡是網上銀行卡嗎

2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抄國銀行

公積金卡就是網上銀行卡。‍

一、一般公積金卡就是銀行卡的一種,只不過在銀行卡里加上了公積金的號碼,可以當做銀行卡用,可以轉賬。

二、住房公積金,是指國家機關、國有企業、城鎮集體企業、外商投資企業、城鎮私營企業及其他城鎮企業、事業單位、民辦非企業單位、社會團體及其在職職工繳存的長期住房儲金。

3樓:彭

一、不用該卡可

bai以銷戶

du提取,銷戶后里面的zhi

錢就能全部提取到中國銀行dao卡賬戶版裡面。銷戶提現的權流程;

1、在網上預約消戶提取日期;

2、去所在的社保站辦法賬戶轉移手續,就是你的個人社保資訊不能留住房公積金所在地;3、按所預約的日期直接到所預約中國銀行的公積金辦理視窗辦理消戶。

二、住房公積金的簡介:

1、定義:

住房公積金,是指國家機關、國有企業、城鎮集體企業、外商投資企業、城鎮私營企業及其他城鎮企業、事業單位、民辦非企業單位、社會團體及其在職職工繳存的長期住房儲金。

2、性質:

(1)保障性,建立職工住房公積金制度,為職工較快、較好地解決住房問題提供了保障;

(2)互助性,建立住房公積金制度能夠有效地建立和形成有房職工幫助無房職工的機制和渠道,而住房公積金在資金方面為無房職工提供了幫助,體現了職工住房公積金的互助性;

(3)長期性,每一個城鎮在職職工自參加工作之日起至退休或者終止勞動關係的這一段時間內,都必須繳納個人住房公積金;職工所在單位也應按規定為職工補助繳存住房公積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叫那邊的銀行把餘額轉到你另外一個賬戶的。要網銀的話銀行有給你優盾嗎

要啟用中國銀行卡必須到中國銀行嗎?

5樓:葉子愛華晨宇

那是肯定的啊。

你到別的銀行怎麼給你啟用,每

個銀行所使用的系統不一樣。版

啟用需要權持本人身份證件和待啟用銀行卡前往中行櫃檯辦理啟用,而且你需要知道6位啟用密碼,沒有啟用密碼無法啟用的。

銀行卡啟用,只限於在銀行聯網的網點辦理,因為需要進行本人的實名驗證。本人攜帶自己的身份證原件即可。

如果年齡在16週歲以下,需要監護人陪同辦理,同時監護人需要出示有權監護證明,比如戶口簿或者公安機關出具的證明。

我有一張中國銀行住房公積金卡 可以當銀行卡使用嗎?

6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7樓:康波財經

公積金卡可以當銀行卡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跟公積金賬戶是兩個賬戶,平時只能用銀行卡的賬戶,公積金賬戶上的錢只可以看,動不了

我的住房公積金卡(中國銀行)已經在銀行辦理了自助提取服務,為什麼取款機上還顯示卡未啟用

9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問題,可以分別來看。

一是你有一張中國銀行的公積金卡,卡賬戶有了,但是沒有啟用,這個是有可能的,只要你本人持證件到中國銀行的櫃面查詢、辦理一下就可以了。

二是你辦理了公積金支取,有公積金賬戶就可以支取,這與你的賬戶能不能取錢無關。公積金中心也不知道你的賬戶是不是沒有啟用。如果公積金中心按照你指定的賬戶把錢發到了你的銀行卡中。

只是你銀行卡沒有啟用,不能支取罷了,但你辦理的公積金約定支取是有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住房公積金不能隨意提取的

住房公積金用中國銀行卡能否提取,中國銀行卡提取住房公積金不是在任意一家只要是中國銀行都可以辦理的嗎?

2015年1月1日起,使用者可以直接在中國銀行即時提取住房公積金,非中行客戶提款也能在24小時內到賬。已經辦理封存手續的職工因為退休原因申請提取住房公積金的,可直接前往中行受理,並在稽核後即時支付。存繳職工與市住房公積金簽訂了 委託按年提取協議 或 委託約定提取協議 的,由銀行進行提取協議的錄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