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簡訊服務怎麼取消,建設銀行儲蓄卡怎麼取消簡訊提醒

時間 2021-06-07 23:44:50

1樓:態度要端正

建行取消簡訊服務有一下幾種方法:

1、攜帶身份證及銀行卡到櫃檯辦理。

2、通過簡訊登出,使用簡訊通知的手機編輯“qxtz#賬戶後四位”傳送至95533,即可登出該手機對應的單個賬戶的賬戶餘額變動簡訊服務。

3、通過打**登出,可以通過手機銀行或者撥打95533進行登出。

2樓:夢幻誅仙

1. 持銀行卡、有效身份證件到省內建行任意營業網點取消簡訊業務;

2. 使用簡訊通知的手機編輯“qxtz#賬戶後四位”傳送至95533即可;

3. 通過打**取消,可撥打95533,根據語音提示取消簡訊業務。

注:客戶使用簡訊服務帳戶狀態正常,如無異常情況或客戶主動申請取消,銀行方不會自動為客戶取消簡訊服務,包年或包月到期後,銀行方會將該服務自動延續。撥通95533後,選擇“8其他服務”,再選擇“3簡訊簽約”操作。

4. 網上銀行取消。

如果開通了網上銀行,可以通過網上銀行進行取消簡訊服務功能。

1、進入建行官網網頁連結

2、進入客戶服務區

3、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取消

3樓:cccc煙火

扣除的費用不會返回,取消後不會再扣錢。有以下三種方法取消:

1、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編輯簡訊“qxzh#+卡號後四位”傳送到95533,收到確認簡訊後,就成功取消簡訊服務了。

2、或者撥打建行**95533,人工或自助服務取消簡訊服務。

3、或者登陸建行的官網“http://www.ccb.com/cn/home/indexv3.html”進行修改。

4、到建行櫃檯提交取消簡訊通知服務費的申請,帶上銀行卡和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辦理。

4樓:康波財經

建設銀行怎麼取消簡訊服務費?

5樓:板儒

有兩個方法取消:一是打建設銀行客服取消,二是帶上銀行與身份證到建設銀行櫃檯取消。

6樓:溫婭闢碧白

最簡單的,用手機編緝簡訊qxfw#傳送到家95533,收到提示即可取消。

7樓:杞希鮮于彩妍

取消建行簡訊服務,需要銀行卡主持本人身份證及銀行卡,去開通簡訊服務的建行櫃檯辦理手續.

8樓:千里之路足下行

扣掉的錢別指望能退回來,基本不可能。所以還是快滿一週年的時候再取消吧!

9樓:抄向謬柔

我今天剛辦理完。北京地區,單一賬戶簡訊:qxzh+#帳號後4位,傳送至95533;全部賬戶簡訊:qxfw,傳送至95533。

我在建行就一個賬戶有簡訊提示,所以用第2個(qxfw)方便,不用加賬戶後4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收簡訊的手機發簡訊:qxzh#卡號後四位,發到95533,就可以了。

取不掉的話只能去櫃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傳送 qxfw 到 95533 就能取消。 一般是第一個月是免費的, 如果不用,最好在開通的當月就取消, 到了下個月就扣費了。

如果是每月扣錢 還好說,每月3塊。 關係不大。 如果是一次扣一年的。 那麼就別取消了,取消了也不退給你錢的。

我辦卡的時候 櫃員也是讓我開通,他們每開通一個是有提成的,在她的一再要求下我開通了, 然後我自己立馬就又發短息取消了。

建行簡訊服務怎麼取消?

12樓:康波財經

建設銀行怎麼取消簡訊服務費?

13樓:znzn星期八

可以直接打**給客服,讓他幫你取消。

建設銀行儲蓄卡怎麼取消簡訊提醒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需登出建設銀抄行儲蓄卡簡訊提醒服務襲

,可通過bai以下方式辦理:du

1、網銀登出:網銀盾使用者可zhi登入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簡訊業務 客戶有bai三種取消方式du:

1、持簽約賬戶、zhi有效身份證件到省dao

16樓:康波財經

建設銀行怎麼取消簡訊服務費?

17樓:單染年卿

簡訊登出:

1、傳送“qxzh#賬號後4位”到95533,登出該手機對應的單個賬戶的簡訊服務;

2、傳送qxfw登出該手機對應的全部賬戶的簡訊服務希望幫到你.

採納哦謝謝

18樓:有錢花

您好,您可以撥打銀行卡背面的客服**請客服幫忙取消,或直接到銀行櫃檯辦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取消一個賬戶,編輯“qxzh#賬號後四位”傳送至95533。如果取消名下所有賬戶簡訊,編輯”qxfw ”傳送 到95533即可。

20樓:羅迪克

哈嘍,我來幫你解決吧。o(∩_∩)o~

用你的手機編輯簡訊qxfw加#鍵傳送到95533即可。

祝你好運,o(∩_∩)o~

21樓:

打95533取消手機銀行服務

22樓:匿名使用者

寫簡訊 qxfw 傳送 95533 。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19日:找了好一會兒。

如果是手機銀行使用者,應該可以改用手機銀行提醒,應該就不收簡訊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525到95533

建行簡訊服務怎麼取消,建設銀行儲蓄卡怎麼取消簡訊提醒

康波財經 建設銀行怎麼取消簡訊服務費? znzn星期八 可以直接打 給客服,讓他幫你取消。建設銀行儲蓄卡怎麼取消簡訊提醒 如需登出建設銀抄行儲蓄卡簡訊提醒服務襲 可通過bai以下方式辦理 du 1 網銀登出 網銀盾使用者可zhi登入網 建行簡訊業務 客戶有bai三種取消方式du 1 持簽約賬戶 zh...

建行簡訊服務費怎麼取消,建行簡訊服務怎麼取消?

康波財經 建設銀行怎麼取消簡訊服務費? 須禮年春 用收簡訊的手機直接傳送簡訊qxfw到95533,按提示確認,該手機繫結的所有簡訊服務都取消,如果只取消一張卡,qxfw 卡號後四位 發到95533按提示確認就取消了。 薄嬌令德運 我的建行網銀好像扣了28元,一次性的,以後就不再扣費了,你可以打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