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網上籤約中國建設銀行,怎麼在網上籤約中國建設銀行 5

時間 2021-06-07 23:17:12

1樓:皖寧寓

登入現在的網銀-我的賬戶-其他賬戶服務-登出網銀服務-登出網銀服務-網銀登出-確定-關閉

可持身份證加建行卡到該卡所在城市建行的任一網點櫃檯開通建行網銀

在建設銀行開設有銀行賬戶,包括各種龍卡、定期存摺、活期存摺、一折通或一本通賬戶等;並擁有有效身份證件,包括身份證、護照、軍官證等。

具備使用因特網機器和網路條件,使用ie6.0以上瀏覽器。

領取並填寫網銀申請表,交由工作人員辦理

訪問我行個人網上銀行登入頁面,使用網上銀行首次登入功能,設定登入密碼和交易密碼。設定成功後,您即可登入建行個人網上銀行辦理各項業務。

辦理條件:

(1)您需要成為建行個人網上銀行高階客戶。

(2)您尚未設定過個人網上銀行登入密碼。

操作流程:

(2)設定的網上銀行登入密碼(或交易密碼)不能是簡單密碼(6個連續數字、6個重複數字、生日等)。

2樓:死左都靚仔

不能在網上籤.要到你開戶的營業廳去,你要記下證書號,到時去的時候要用的,還有卡,身份證.就可以了

3樓:

你是要辦理網上銀行嗎?如果是辦網上銀行,是必須去營業網點櫃檯辦理的,購買一種安全介質---網銀盾或者口令卡,回家之後再電腦上設定登入密碼或者交易密碼就可以了。

如果你只是在建行官方**上註冊,那隻能查詢你賬戶的餘額,不能進行交易。

怎麼開通建行網銀簽約使用者?簽約和非簽約有什麼區別?

4樓:楠木a緣

開通建行網銀簽約使用者的方法:

如需成為個人網上銀行簽約客戶,請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需簽約網銀的儲蓄卡或存摺以及手機至全國任意建行網點繫結網銀盾等安全產品,簽約個人網上銀行。

手機銀行簽約賬戶和非簽約賬戶的區別:

手機銀行簽約賬戶指通過網點開通或追加至手機銀行的賬戶、網銀盾客戶通過“跨渠道設定”功能將網銀簽約賬戶追加至手機銀行的賬戶,可使用手機銀行轉賬、繳費等全部功能;手機銀行非簽約賬戶指除上述方式外開通或追加至手機銀行的賬戶,可使用賬戶查詢等部分功能。

擴充套件資料

通過建行**或手機開通的手機銀行屬於非簽約版手機銀行,僅可使用各項查詢類功能以及部分繳費支付功能,不能使用轉賬匯款等功能。

通過櫃檯或個人網銀(僅網銀盾客戶)可開通簽約版手機銀行,可使用手機銀行的全部功能。

如需開通簽約版手機銀行或追加手機銀行簽約賬戶(支援轉賬),請您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及手機至中國建設銀行任一網點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