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銀行活期餘額是不是隨時都可以取的錢

時間 2021-06-07 23:15:08

1樓:學弼

您辦的應該是建行一戶通的7天通知存款。

首先,要設定乙個帳戶餘額的限額(如1000元),如果餘額超過51000,超過的部分就會自動轉為7天通知存款。此後會每7天結息轉存。

不足7天提前支取,如果通知存款的餘額超過5萬,提前支取的部分按1天通知存款結息,其餘的仍然按照原來轉存日期7天期滿後結息;如果餘額不足5萬,會全部按1天通知存款結息轉存活期。

針對您的問題,不足7天提前支取的,既不是按7天計息,也不是按活期計息,而是應該按1天通知存款結息。

目前,活期利率是0.50%,1天通知存款是0.95%,7天是1.49%。

因此,當然是按7天的週期取款最合算,比提前支取按1天通知存款計算的利率要高一半左右。

這就要求每次的提前取款都是可以預先計畫的。

可是,提前取款經常是臨時用錢,不是每次都能等到7天期滿的時間。

其實,因為最多不過相差6天,實際相差的利息並不多。

1萬元按7天通知存款計算,比1天通知存款的利息每天只不過多1毛5。即使是第6天提前取,1萬元只是少9毛錢而已。

如果急需,確實沒有必要為這幾毛、幾元錢過多盤算。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啊,所有銀行卡的活期餘額都隨時可以取

建設銀行剛把錢轉進去,裡面的活期餘額為0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詢一下建設銀行卡的明細和餘額,看看是不是存到其他賬戶裡面去了?或者還沒有到賬?

建設銀行卡餘額為零,會自動登出嗎

我的春天暖洋洋 建設銀行卡餘額為零,會自動登出的。建設銀行 對於3年以上不用的且資金餘額為零的賬戶來說,就不能正常使用了,客戶如需使用 需要到開戶網點去啟用。目前沒有接到總行會自動銷戶的通知,客戶如果需要,可以自己去網點銷 戶。各家銀行睡眠銀行卡銷卡規定 農業銀行 如果客戶的賬戶餘額為零,並且已經一...

建設銀行工作人員是否是欺詐行為,建設銀行工作人員是否是欺詐行為?

退是不能的,你假如只用支付寶的話,可以把建行的網銀撤銷.不過即然已經辦了建行的網銀,也買了u盾,我建議你還是不要登出建行的網銀了,說不定以後要辦個轉帳匯款 繳費什麼的也方便。支付寶卡一般會與網銀一起開通,當然他如果有說過不然不可以開支付寶。你可以投訴他,退是退不了了,但你可以投訴他們,他們會給你乙個...

建設銀行卡內餘額留多少就不用扣年費

數碼那點事兒 留多少都扣年費。跟餘額有關係的是管理費。建設銀行儲蓄卡規定 建行儲蓄卡每年收取10元年費,如果卡內賬戶餘額不足300元,每季度3元管理費。當賬戶餘額為零,且連續3年無交易記錄,自動轉為 睡眠賬戶 如果連續四年不發生交易,將自動銷戶。同時,建行儲蓄卡可以取消年費 10元 年 和小額管理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