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卡可以異地列印流水嗎,銀行流水帳單異地銀行可以列印嗎

時間 2021-06-07 18:43:43

1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卡是可以異地列印流水的,帶著身份證到銀行櫃檯列印。

銀行流水賬單俗稱銀行卡存取款交易對賬單,也稱銀行賬戶交易對賬單。指的是客戶在一段時間內與銀行發生的存取款業務交易清單。

私人賬戶流水指的是客戶自己本人名下的銀行卡(借記卡)或者銀行活期存摺,在一段時間內與銀行發生存取款業務交易清單明細。

對公賬戶流水指的是銀行客戶《公司客戶》(開設基本對公賬戶)其對公銀行帳戶上一段時間與銀行發生存取款業務清單。

銀行流水的進項主要表現方式:進項表現貸方,出項表現於借方,主要有卡存、現存、轉入、工資、續存、網銀轉賬、貨款、勞務費等。

銀行流水帳單異地銀行可以列印嗎

2樓:青島的於姑娘

銀行抄系統都是全國聯網,異地同樣能查詢和列印賬單流水。需要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到所屬銀行營業網點非現金業務視窗通過銀行工作人員列印。

1、攜帶本人身份證、銀行卡到異地同行營業網點非現金業務視窗,需要提供身份證,並通過密碼身份驗證後,由銀行工作人員幫助列印。

2、攜帶銀行卡異地同行營業網點自助查詢裝置列印。

3、登入個人網銀賬戶,查詢列印銀行流水。(前提條件:需要開通網銀功能)

3樓:招商銀行

招行一**的活來期交易明細需卡源主本人攜帶一**和有效開戶證件前往我行全國任意網點櫃檯列印(一般只可列印t-2日的交易記錄,當天交易能否列印請與辦理網點核實),不可代辦。

如需列印轉賬匯款,網上支付等交易回單,您可以通過網銀來列印具體某一筆交易(有招行電子回單專用章)。

4樓:我愛嬋丫頭

是可以實現列印的,現在因為每個銀行之間主要是你統統行,他不管是不是在異地都可以實現這個。

5樓:青蛙愛上**了

當然可以列印啊!但是你需要到同行去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