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辦一張農業銀行的信用卡,我有四萬的定期存款好辦嗎

時間 2021-06-07 18:28:25

1樓:中國農業銀行

現在我行有多種渠道申請,一是網上申請,另外一種是網點申請。

1.網上申請直接到官網填寫個人資訊,並選擇相應領卡網點,具體領卡規則以網點為準。

2.您可以帶上您的身份證件、收入證明、資產證明去我行網點去申請,如果是外地戶口還需要提供居住證,具體辦卡條件以當地網點要求為準。

2樓:中國農業銀行

申請貸記卡的材料:申請材料分為必備材料和選擇性材料。

(1)必備材料。必備材料包括填寫完整、規範的申請表和有效身份證明檔案,擔保發卡的還需提供擔保類證明材料。包括:申請表、身份證明材料、收入證明、外地戶口暫住證明等。

(2)選擇性材料。選擇性材料用以輔助證明客戶身份資訊與資信狀況,包括:自有房產證影印件、家庭住址最近三個月**費/水電費單據、三個月租金證明、自有機動車行駛證影印件、房貸或車貸合同影印件、在農行開立1萬元以上定期存單等。

詳情請諮詢我行信用卡中心:4006695599。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花錢有以下方式

以下幾種情況你可以申請到信用卡:

第一,去銀行櫃檯申請(提供身份證,工作證明)第二,預約銀行業務員上門辦理(可以打**致電銀行)第三,官方網上申請(額度一般不會很高,只需要你資料填寫真實,工作單位**有人接聽,個人徵信沒有太大問題,一般都能下卡)

如果辦不下,只能花錢找人。

辦ka,取 現,可找 我。

農業銀行死期在異地能取嗎,農業銀行定期存款到期後在異地能取嗎

如果沒有到期必須在本地開戶行進行支取 如果到期,沒註明 通存通兌 需在開戶行進行支取 如果到期,註明有 通存通兌 可憑存款憑證,可在指定範圍內,任意服務網點進行免手續費支取。 一起瘋巴 主要看你辦理了通存通兌業務沒有,還有有幾個條件,你看看吧。看樣子你得把身份證送回去才能取了。整存整取定期儲蓄 產品...

農業銀行卡上的定期存款如何轉活期

銀行卡上存的定期都屬於子賬戶,atm上市看不到的,你只能去櫃檯把定期子賬戶轉銷到主賬戶上才能取錢 同ls,北京應該能取,如果不能,那麼你可以叫在煙臺的親人或者熟人代取。相對自己去麻煩些 搖籃夢幻 如果你是在卡上存的定期,那麼在atm機上是看不到的,只能看到你活期的那部分錢。至於能不能在北京取,我就不...

我在網上農業銀行申請了一張信用卡,卡已經通過了,但是網點人員不讓領

廣東茂名的更離譜,我在網上申請的額度給了3萬2,已經郵寄到開發區支行網點,去領卡時工作人員直接回話網上申請的全部拿不了卡,態度惡劣 小魚擺擺 沒有呀!我今天才拿到信用卡,只是個別的網點吧?今天農行工作人員都很熱情的,還主動為我啟用卡!我的是燃夢激情白金信用卡,額度才一萬! 最近銀行好積極開信用卡,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