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設銀行的95533電話有24小時人工服務嗎

時間 2021-06-07 18:23:20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客服都是24小時服務,夜班工作人員也要休息,安排的人員少而已!

2樓:勞靜殊

有的,但是建議白天打,晚上一般坐席比較少,很難打通

3樓:羅迪克

哈嘍,我來幫你解決吧,o(∩_∩)o~

95533的人工客服是有工作時間的,不是24小時,建議你上午9點——下午5點前撥打。建行信用卡客服是24小時。

希望可以幫到你,o(∩_∩)o~

4樓:匿名使用者

1、95533的人工客服是有工作時間的,不是24小時,建議上午9點——下午5點前撥打。建行信用卡客服是24小時。

2、95533是建設銀行推出現代化的客戶服務中心,服務廣大對公和對私客戶。市民無論何時何地,只需撥打“95533”就可通過身邊的**,輕鬆享受到銀行一系列方便、快捷、365天的金融服務。

4、不管客戶通過網點、網際網路、**、手機還是其他渠道使用建設銀行的產品或享受服務時遇到麻煩都可以隨時得到幫助。客戶可以隨時對建設銀行金融產品和服務提出建議。也自助查詢存摺、借記卡、信用卡賬戶餘額、明細等賬戶資訊。

可由本人名下建行簽約賬戶向其他賬戶的轉賬、在限額內轉賬給他人賬戶,還可以異地匯款。龍**與理財卡還可以進行卡內轉賬。

建設銀行直接打**95533然後要人工服務應按什麼呢??

5樓:佳爺說歷史

95533提供7*24小時服務,如仍需**人工服務,請按以下方式進線:

1、儲蓄賬戶:撥打95533後,選擇“個人業務—0人工服務”。

2、信用卡:撥打95533後選擇“信用卡業務”,持卡客戶驗證身份後按0鍵;無卡客戶撥通後若遇需輸入身份證號或卡號環節,請直接按“#”鍵。

3、公司客戶:撥打95533後,選擇“對公業務”,若需人工幫助,按0並以#鍵結束。

按照上述方法操作,如長時間未進入人工服務,可能是該時段人工座席繁忙。

擴充套件資料1、00(國際字冠)+86(中國**)+國內區號(去掉區號的第一位“0”)+95533

2、86(中國**)+當地區號(去掉區號的第一位“0”)+95533。

例如,四川客戶在境外撥打95533的號碼為:00862895533或862895533。

6樓:洛陽神都

聽他說完。預設情況按0就會進入人工,不排除會換的情況

7樓:淦司辰

您好!中國建設銀行**號是多少

8樓:柴流如

我原來的活期餘額是211、36十從餘額寶轉出4.35=215.71才對,怎麼變成了189、21?

9樓:

打進去後聽裡面的提示音,你按提示音按鍵就可以了,會有人工服務安多少的播報的

10樓:斐如禕

哦,我問一下,就是你們建設銀行直接轉人工臺轉不了嗎?

11樓:暫時空白被注了

選1號鍵,普通話服務,然後0號鍵就是人工服務選單了,根據語音提示選擇相應業務後,進線就是人工解答。

12樓:yhb小七

撥打95533 撥通後按1180在根據提示就可以轉接人工服務!不過中間要有隔斷!不能連這按!

13樓:常林

95533就是坑爹**

14樓:尚善梅

透支卡沒有本人籤拍照你們就能辦理?

15樓:完冉

你們現在都有什麼理財s m p。

16樓:秋風

個人業務撥通95533 按1再按0最後按#

中國建設銀行,中國建設銀行的縮寫

辦事效率太低,前年的事情辦到目前都解決不了。就會說等等等,等了2個多月,到現在還是等。都無語了 來自仙水巖虔誠的平菇 服務很好,有機會可以去看了 少磬改修誠 建行建聯卡每年十元錢年費,如果卡內日均餘額低於300元每個季度還得扣三元錢小額帳戶管理費,這是在你沒簽約其它收費功能的情況下,如果你簽了簡訊提...

中國建設銀行龍卡簡訊服務費多少,建設銀行的手機銀行的簡訊服務費是什麼?

星願下的期盼 1.帶上銀行卡與身份證,到銀行櫃檯開通。2.在 銀行開通,大概流程如下 撥打95533選擇8鍵 其它服務 再選擇3鍵 簡訊簽約 之後輸入賬號或身份證號碼,再輸入 銀行密碼,然後選擇1鍵 簡訊開通 之後輸入賬號或身份證號碼,再輸入手機號碼,選擇 開通 就能開通了。3.詢問建設銀行客服95...

銀行流水有業務公章嗎,中國建設銀行的業務公章是怎麼樣的

銀行流水是需要蓋銀行業務公章的 部分銀行公章隨流水一併列印 部分銀行需要在櫃檯進行辦理蓋章 核對章僅表示流水和賬戶資訊一致,需要加蓋銀行公章方可使用。可以通過三種方法操作 持卡人攜帶身份證 銀行卡到所屬銀行營業網點非現金業務視窗通過銀行工作人員進行列印。攜帶銀行卡到銀行營業網點自助查詢裝置列印 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