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欠了3w多,我該怎麼辦阿,信用卡欠了3W多,我該怎麼辦阿!

時間 2021-05-02 13:50:12

1樓:起早讀遺書

只能跟家裡說,或者是找朋友融資。最好不要以卡養卡,爆了你死的難看。你每月最低還款應該是3000多,你肯定還不上的,而且利息越累計越多,你的工資水平扣去日常花銷你也就能還個利息。

信用卡是高利貸,吃一塹長一智,這次找家裡幫忙,以後不用信用卡就是了。國外那麼多破產的都是透支消費的,美國老太太的故事把你坑了。

要是你不還錢硬拖,影響信用記錄,而且銀行會起訴你,起訴之前會有催債公司給你家裡和工作單位還有朋友打**,何必呢。就算最後讓法院來解決,法院也是傾向於你和銀行協商分期還款,銀行也不希望你坐牢。

以你的收入,以卡養卡最後一定會爆,因為信用卡利息是利滾利,就是時間長你還的利息就越多,為啥舊社會的佃戶欠地主的那點租子一輩子都換不起,就是因為利滾利。

一句話,找家裡。信用卡欠款超值在國外年輕人中太普遍了,大家最後都是家裡解決,沒事。

2樓:

看下自己去外面找點兼職來做,然後每個月省點花。打**給銀行申請分期還款。

3樓:戒掉現實

想辦法以卡養卡。 慢慢還!

要麼跟家裡人坦白說。好好的說。欠家裡的錢總比欠銀行的錢好。

還清了就趕緊銷卡吧少年!因為人的慾望總是無限的所以別縱容了自己。現在還來得及。

你用信用卡透支明天而今天卻過得悲慘。還完信用卡就銷掉卡。

信用卡欠3w一年後要還多少,信用卡欠了3W多,我該怎麼辦阿!

天逸驚鴻 準確的資料只有銀行能算得出來,信用卡逾期 利息按每天萬分之五計算,滯納金 按最低還款額未還部份的5 收取。一 最高法最高檢聯合釋出 關於妨害信用卡管理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稱銀行兩次催收3月未還為惡意透支。1 第一,在司法解釋中,對 惡意透支 增加了兩個限制條件 一是髮卡銀行...

剛申請招商信用卡young卡刷3w後能分期嗎

剛申請招商信用卡young卡刷3萬可以分期,只要符合分期的條件就可以。銀行信用卡賬單分期申請要求 1 賬單分期申請時間 從交易日起至到還款日止,可以自由選擇對人民幣或美元賬戶下的交易進行分期。對於未出賬單的交易 可在交易發生當日至該交易對應賬單的賬單日19 30之間申請分期。對於已出賬單 可在賬單日...

欠了10萬信用卡,沒錢還怎麼辦,網貸信用卡欠了10萬塊,沒錢還,怎麼辦??

朂羙婯哋嬑迯 還沒怎麼辦 遲早都是要還,跟家人坦白吧 鑽誠投資擔保 信用卡逾期嚴重的後果 1 產生逾期利息和滯納金 2 不良的徵信記錄 3 銀行將會催收,可能面臨刑事問題。信用卡逾期解決方案 1 如果持卡人忘記還款,發現逾期後,一定要儘快還款,最好全額還款。給銀行信用卡中心打 宣告非惡意欠款。逾期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