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登出後,再申請額度會漲高

時間 2021-05-02 13:37:19

1樓:電商達人秀

你好,這個是不一定的。但是,你可以在登出的時候說這張卡的額度有點低。 如果平時你用卡ok的話,他是會給你適當的提高額度的。

但是,現在登出後6個月才可以辦理。而且卡的額度有可能還是一樣。

2樓:快樂秦毅

你好!要看你是逾期還款後登出,還是正常使用後登出。逾期登出後,你很難再申請到這一家銀行的信用卡,正常使用後登出,也不一定能重新申請下來這樣銀行的信用卡,有些銀行對你登出他們的信用卡會記仇的。

其實登出後再申請該行的信用卡,對提高額度沒有什麼用處的,也就是按照新開卡對待。還不如你繼續用現在的卡,用的好,銀行也會給你公升額度的。

3樓:酷愛釣魚人

那要看你原來的還款情況。

4樓:亦沙亦未央麻痺

您好,以下回答由提查查為您提供。

其實信用卡登出之後重新申辦,提公升額度的可能性較小。除非您是之前由多張銀行的信用卡,但是額度都不高,所以您登出了所有信用卡,只申辦一張或者兩張信用卡。這樣的情況下有可能給您提公升額度。

如果您不是屬於這種情況,提公升額度的難度較大。

其實信用卡提公升額度的方法有很多種,您大可以採用更多科學的提額方式。接下來就給您介紹幾種,希望對您信用卡提額有所幫助。

1、 提前足額還款。每個月在還款日之前提前足額還款,避免出現逾期行為。

2、每次刷卡不能超過總額的30%,不能總是刷整數。

3、日常生活中盡量使用信用卡消費,增加每月的消費次數和消費金額。每月刷卡20-30筆,小額高頻消費,銀行將會認定你為優質使用者

4、國外刷卡,利於提額。

5、不要套現。套現對銀行增加消費次數和金額。來說風險很大,要在銀行樹立出安全可靠的形象。

6、**申請提額。申請信用卡並使用6個月以上即可去銀行網點或者致電銀行客服申請提額。

當然如果您短期內想要提公升額度,建議您可以申請臨時額度。

上面方式希望對您提額有所幫助。當然最根本的還是要保證不逾期,維護自己的個人信用。建議您到提查查上查詢一下自己的個人信用,有利於及時掌握信用動態,守護您的信用財富。

你好!我的工行信用卡額度1000 登出後多久能申請

如果是同一家銀行同一卡種,持卡人主動登出後,一般至少半年才可以再次申請,而且批不批就是銀行說了算了。有些銀行甚至要求至少間隔1年才可以申請。如果覺得自己手中的信用卡額度低,盡量不要銷卡,因為銷卡再申請後,批高額度的新卡的可能性很小。通過正規核發的渠道來提公升額度,比如往你持有信用卡的銀行存入更多現金...

信用卡申請被拒多久可再申請,招行信用卡第一次申請被拒多久可再申請

郝林梅 同一銀行重複申請信用卡一般需要間隔三個月或以上。信用卡申請被拒絕,如果申請條件不變,一般信用卡申請被拒3個月之內再次申請的話,90 會被拒絕。所以最好間隔6 12個月以後,再提出申請。一般來說,信用卡被拒絕有三類原因 第一類原因是申請人的基本資料原因,比如未滿18周歲 職業是銀行信用卡禁區 ...

個人申請信用卡最高額度為多少,信用卡的最高額度是多少

開心小動漫 這不知道是哪家銀行這麼大膽敢給這樣收入的人下這麼大的額度。一般也就給個三四千,頂多六千,銀行真是風險控制太不嚴格了。一點也沒嚇唬你。這種情況,攜款潛逃的人是提現了應該,提現的利息是日息萬分之五,年息相當於18 啥概念你明白嗎?就是好幾個高利貸 20萬一年的利息就是36000。第二年就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