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信用卡理財保險可靠嗎

時間 2021-05-02 13:03:57

1樓:乙小甲

是真的。

這個號碼是上海招商銀行外呼信用卡業務**。主要是催繳欠款和推銷保險。

招商信諾人壽保險****(簡稱"招商信諾")是一家以健康醫療險為特色的中外合資壽險公司,中外股東為招商銀行股份****和美國信諾集團旗下的信諾北美人壽保險公司,信諾集團與招行皆位列全球500強,雙方股東各持股50%。

擴充套件資料我們相信,以下競爭優勢使招行有別於中國其它銀行,並且使招行在中國發展蓬勃的銀行業具有重要優勢。

1) 依靠自身發展成為中國最好的商業銀行之一2) 中國領先的零售銀行

3) 領先且高速發展的信用卡業務

4) 高速發展的非利息收入業務

5) 呈戰略性布局的分行網路和有效的分銷渠道6) 通過產品創新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樹立了高美譽度的品牌7) 先進的資訊科技實力以及電子銀行平台

8) 審慎的風險管理

9) 有效的公司治理和經驗豐富且勝任的高階管理團隊為了向您提供更方便快捷的理財服務,招商銀行信用卡保險理財中心將於2018.7.1日起啟用以下 來電號碼:

2樓:小圳軍

這是保險推銷,應該是真的,不用管它,也不要答應任何事,下面具體介紹一下:

1、銀行與保險公司長期通過異常複雜的勞務派遣與利益分成體系開展了這類**營銷工作。勞務公司負責招聘與派遣**銷售員,保險公司負責員工管理,銀行則提供客戶資料。這條利益鏈上,保險公司與銀行均獲利豐厚。

據悉,招商信諾是美國信諾保險公司和招商局集團的合資公司,今年3月份,招商銀行收購了該公司的50%股權;

2、儘管上月底保監會出台了《人身保險**銷售業務管理辦法》規定,保險公司及保險**機構應建立健全**銷售禁撥管理制度,同時要求保險公司根據不同地區、不同人群的生活習慣設定禁止撥打時間。但此類推銷**至今依然不絕耳際。

拓展資料:

通過**投保,就可以通過打**退保,另外 如果要這份保險生效 應該會讓你簽合同的,如果你沒有簽字也不成立的,無法生效,即便生效,也有10天的退保期的,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 你還沒有確定最終投保,如果他再打來**。你就說不需要或家裡已購買過類似保險推脫掉就ok了,如果實在擔心後續問題 就把這張信用卡登出,他們就沒辦法扣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推銷 不用管它

也不要答應任何事

4樓:流諸季末

1010****是中國聯通退出的:企業統一**

具體參考招商銀行信用卡中心保險理財服務中心:網頁鏈結

5樓:偶永春

我就買了保險,招行保險還是很不錯的。而且服務相對蠻好的。

6樓:聽雨軒

是招商銀行的,服務很不錯,我也辦過的

7樓:媒介巨人觀

若您仍有疑問,建議您通過信用卡智慧型服務平台,隨時隨地解決信用卡問題。

拓展資料:

其次,你是今天才辦理的,錢應該已經被劃走了,但是不要擔心,正常的保險都是先扣費,再郵寄保險合同書,你收到合同,會被要求籤一張回執單,證明你本人已拿到該合同;

簽字的時候仔細看,應該自簽收之日起有10天的猶豫期,在這10天內退保,是可以無條件退全額的,打**聯絡就行

最後,如果不是正規電銷保險,那就是被騙了,麻溜兒的報警就行!

備註:電銷也會送保險合同的,猶豫期是在收到保單簽收回執後的第二天開始計算十天的猶豫期。

投保的流程是先轉賬再下正式的合同,這是合理的。如果確實不需要這份保險,在猶豫期以內是無條件全額退款的!

8樓:高中就有八塊腹肌

保險有那麼差嗎?我就在保險公司上班的。對,只能說很多業務員不按照規章制度辦事。

毀了保險的名聲。你說的這種銀保。是在保監會和銀監會一起監管的。

權益都在客戶那裡。叫別人退保什麼心態?你知道別人有什麼保險沒有什麼?

我見多了退保夠的客戶發生風險了又來公司鬧要理賠的。現在沒有說保險不好的。只有適不適合自己的。

不好的保險產品就不會存在太久。其實大多數保險產品都是客戶,業務員,保險公司三贏的狀態。不可否認,現在有些業務員為了業績不擇手段。

但是你這個屬於銀行保險,這個是很有保障的。還有你收到合同真的覺得不滿意,可以退保的。還有那個叫猶豫期,不是退保期。

都是15天。15天內退保毫無損失。15天過後就有損失了。

消費型的就沒錢了。返還型的退現金價值,一般都是你交的保費的兩成左右。

招行信用卡保險,招行信用卡保險

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信用卡,請務必保護好自己卡片的敏感資訊,比如卡號 有效期 cvv2 密碼等,另外任何時候均不要洩露密碼和驗證碼。 純婧 剛才也接到這個 也是推銷什麼保險,沒聽清。說國內國外都可以理賠什麼的。說了將近乙個小時,好厲害。她要我每個月要交130.46元,一年下來都要1565.52。已經...

招行信用卡初始額度,招行信用卡額度

信用卡額度是根據收入證明,您所在的單位 國企,股份制,私企等 型別及評估效益,還有您現在所在地的生活條件 比如說有無房產,汽車等 來綜合評價的,其中有一套評分機制,這個評分機制是根據主客觀條件來決定您的額度的,所以這個額度審批之後才能知道,之前是不會被其他人知道的,就是招商銀行的人,招商銀行信用卡卡...

招商銀行信用卡保險,招行信用卡保險

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信用卡,請務必保護好自己卡片的敏感資訊,比如卡號 有效期 cvv2 密碼等,另外任何時候均不要洩露密碼和驗證碼。 人生無長短 朋友,我和你一樣說過招商的 我也入了,可後來也聽朋友說不好,所以退了,也很簡單,你在收到合同時,上面有如何退款的主法,不過你最好看清楚時間,因為在多少天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