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銀行臨時額度可以提高多少,我一萬六的卡,用了半年

時間 2021-05-02 12:59:4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銀行臨時額度可以提高多少是銀行根據持卡人近期的用卡情況審核得到的。

臨時信用額度申請,申請臨時額度要求持卡至少滿三個月,由持卡人致電銀行客服提出申請,銀行將根據客戶信用狀況和用卡情況做出調整。

臨時信用額度有效期最長為3個月,到期後您的信用額度將自動恢復為原來的額度。臨時額度失效後,使用到的臨時額度(超出固定額度的部分)不享受迴圈信用便利,將計入最近一期賬單的最低還款額,須在到期還款日一次還清。

2樓:夙綺

建行對個人的信用管理有乙個綜合評定規則,臨時額度能提高到多少,視個人的用卡記錄、還款情況以及在建行的金融資產規模等不同,可以直接打建行的信用卡客服中心諮詢。一般金卡的最高上限是10萬元。

國慶節快到了,趕緊打**去提臨時額度吧

順便給你說下信用卡怎麼用卡提額

【如何提高信用卡額度】

1.增加刷卡次數,盡可能多地在系統中累積資料;參考筆數每月25次左右;

2.提高刷卡金額,每期賬單最好不低於總額度的80%;

3.及時還款,保持良好的徵信記錄。

(賬單日的前一天還進去能減少信用報告的負債)

建設銀行信用卡額度怎麼調,建設銀行信用卡額度怎麼提高

信用額度指建設銀行根據持卡人的資信情況等為其核定的 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內使用的最高授信限額,包括固定額度 臨時額度 專用額度等。若持有的多張建設銀行發行的信用卡,以持卡人名下所持但張信用卡的最高額度作為信用額度,而非多張信用卡的額度之和。建設銀行信用卡取現額度是信用卡額度的30 貼有銀聯標識的atm...

建設銀行可以無卡存錢嗎,建設銀行可以無卡存款嗎?

支援戶改 各大銀行,包括但不限於建設銀行可以無卡存錢,但有一個前提那就是必須知道銀行卡號和交易密碼,否則,無卡存錢是不可以的。 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建設銀行有兩種atm機,一種是隻能取款的,另一種是存取款兩用的,你到存取款兩用的機上就可以存錢。如果無卡無折,你就選擇 無卡無折存款 然後輸入賬號就可以...

建設銀行幾歲可以辦卡,中國建設銀行幾歲可以辦銀行卡

阿離 可以辦借記卡,不能辦信用卡 借記卡按功能不同分為轉賬卡 專用卡 儲值卡。借記卡不能透支。轉賬卡具有轉賬 訪問現金和消費功能。專用卡是在特定區域 專用用途 是指百貨 餐飲 娛樂行業以外的用途 使用的借記卡,具有轉賬 訪問現金的功能。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中國大陸地區為年滿18周歲的公民 的 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