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理財的資金是銀行存管嗎,考拉理財有接入銀行存管嗎?

時間 2021-05-06 04:58:09

1樓:考多頭鎢

是的,考拉擁有銀行級風控保障,使用者資金與平台資金也是隔離管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考拉在安全方面一直都是沒什麼問題的。

考拉理財有接入銀行存管嗎?

3樓:yud總體

考拉已經接入銀行存管系統了,這樣一來資金得到了保障,不會有被挪用的風險。

4樓:r小o可y愛

好像是今年上線的銀行存管系統。

考拉理財的銀行存管是什麼意思?

5樓:互寄也很符合

這個應該是對資 金安 全的保 障。

6樓:拓天速貸

銀行存管就是:由銀行管理資金,平台管理交易,做到資金與交易的分離,使得平台無法直接接觸資金,避免客戶資金被直接挪用。

考拉理財存管賬戶,存了快轉一些錢,現在提現需要存管賬戶,我不滿18,開通不了存管賬戶,怎麼提現??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平台都要求強制開通存管了,這樣做很正常,就是強制開通存管子賬戶,也是為了迎合監管規則,不然,如果不合規可能就沒法再做下去了,這樣的做法可以理解。

在考拉理財上投 資 安 全嗎?

8樓:如醫護人員

是今年才開始用考拉理財的,目前還算可以。

9樓:咐技術鑑定昧

當然了,考拉理財現在已接入了新網銀行資金存管,也就是說,這個平台的使用者資金與平台資金是隔離管理的。

考拉理財是**,大家小心,不要繫結銀行卡,如果繫結了,你想解除銀行卡,必須給他們提供你的身份證資訊

10樓:寄居蟹

你說的不是廢話嗎?如果能隨意解綁銀行卡那才是不安全,丟了手機,別人用你的手機不是完全可以解綁套現你的資金了?你這腦子想什麼呢?

買了理財,存進去考拉理財裡面的錢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計算收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如果你是今天買的快轉計畫理財,當天就開始計算了,第二天你就可以在自己的賬戶看到利潤。如果你買的是定期的話,也是當天開始計算利潤,而且在定期資產也可以看到預估的利潤,等到滿期以後就可以提現。

考拉理財如 何?適合長期投嗎?

12樓:是熱情若無

考拉還是可以的,了銀行存管,對各類投資者來說算是比較貼心的。

13樓:熱阿啊的

長期投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

14樓:

人靠知識分子忍靠嘴邊吃飯,暈頭暈腦(=_=)你頭腦簡單 沒事多看看書

考拉理財是真是假,長期可靠嗎?

15樓:暴虐火事場

你可以通過對方公司的註冊資金判斷平台是否有實力。

許多企業為了顯示自己實力,對外公布是多少多少的註冊資本,讓投資人放心投資,但是在核驗過企業材料準確無誤外,還要區分註冊資本有實繳和認繳之分。

認繳出資額是指公司各股東承諾應向公司繳納的資本數額,各股東認繳的出資額之和在公司登記機關登記後就是公司的註冊資本。認繳出資額應該在公司章程裡明確記載。

實繳出資額就是各股東按照章程規定的出資額、出資方式、出資期限實際繳納的出資額。

換句話說,認繳只是各股東的承諾,而實繳則是各股東實際繳納的出資額。

智 融 財 富www.zrcf.com.cn

老是聽別人說考拉考拉的 他們指的是什麼

枸可葡 是澳大利亞的特有動物 樹袋熊。 是奧大利亞的一種動物,是小熊類的一種.又叫樹懶 考拉又叫什麼 5 使用者 您好考拉又叫無尾熊,樹袋熊 樹懶,個人見解望您笑納 你打樹熊一下多久才有反應 孤舟蓑笠翁等待 曾經有人嘗試,用手捏考拉一下,考拉經過很久的時間才驚叫出聲。考拉擅長奔跑嗎 約70 80厘公...

考拉的生活習慣是怎麼樣的,考拉生活裝飾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每天早上睜開眼睛第一件事是,繼續睡。一覺醒來,天都黑了,嘿嘿,再繼續睡!考拉生活裝飾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去年裝的一套小三房 我們全家都還比較滿意,裝了幾套房子了,這一家服務和價效比是做的最高的,值得推薦 蘇打粉 五十年後,賈子龍與真生再度重逢,二老對酒當歌,談笑風生。身邊的朋友都在考拉海購上買...

付錢拉的理財服務有誰用過?怎麼樣

這個問題很多理財的人都很關注,網上也是眾說紛紜。個人覺得選擇理財平台,應該有這樣幾個判斷標準 第一,有乙個非常完善的理財系統。開啟 看上去美觀完整。註冊賬號之後,從投資 收益檢視 取現等等一系列都完整系統化 第二,做好理財風控工作,避免本金和收益的損失 第三,理財年化收益在合理範圍之內,高收益也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