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老闆叫我帶薪入股給我30股份,有10是乾股,公司價

時間 2021-05-06 00:40:3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合同框架內對持股比例及相應權利作出合理約定,優先保障自己的權利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合理,公司價值300萬,這只是帳面的,其實際價值遠超這個數,畢竟凝聚了老闆太多的心血。許多企業為了給管理者增加收入,許諾給這些一定的股份,這只能是約定股權,名義股權。你們入股的錢最多只能是經營風險保證金。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合同嗎?沒合同什麼都是假的呢。

老闆說給我30%乾股分紅(口頭協議)是不是仍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是口頭的承諾,所謂親兄弟明算帳嘛……講清楚,對你對他都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口頭協議華而不實,最好是白紙黑字下來,蓋上公司章,才能作數

公司給我10%股份,其中5%贈送,5%購買,那這是實股還是乾股?那公司經營問題我需要過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只有10%的股權,一般來說無法參與公司經營。

另外,使用者擁有的股權是否到工商局進行股權變更。

就是使用者名稱下是否有股權,如果有就是實股,沒有就是乾股。

乙個專案總投資300萬,除去10%的乾股,有人入股30萬,那麼他佔的股份是多少呢?求解

7樓:

300÷0.9=333(四捨五入的結果)30÷333=9%。入股30萬,應該是佔股9%。希望採納。

我有公司乾股,上市就能賺錢嗎?

8樓:財經多維觀察

哇,你發財了,土豪。乾股的成本一般都很低啊,上市了之後成倍的****!!!可以交個朋友嗎??

5萬塊錢一股,還是乾股。可以嘛

9樓:尋找於瑞恩檔案

zhendekeyi

10樓:宴域美食

真的可以嗎,不是忽悠人的吧,有錢賺嗎

我在一家公司上班,老闆說讓我出資五萬給我百分之五的乾股請問我有沒有承擔公司風險的責任?

11樓:無敵笑霸天

乾股一般都是老闆無償給的,不實際出資,不具備世紀操控權。只是假設你有那麼多股參與分紅。一般都是公司給予員工的激勵福利。

老闆讓你出資五萬,給你5%的乾股,這樣的事情還是需要看協議怎麼寫,還要看公司狀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成了合夥人.公司賠了.錢也沒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公司風險就是公司倒閉你一分錢也拿不到。撤資的前提是公司要有錢。

14樓:胡芸眸

這個必須請專業律師請教,雙方簽下合法權益,不然不能隨便給別人錢多不靠譜

老闆送給我乙個五萬股權認購,我該怎麼辦

15樓:

老闆送給我乙個五萬股權認購,如果公司經營良好,也準備上市,這樣的股權認購多少都可以要,反之就不能要了。

裝修公司老闆應該做些什麼,裝修公司老闆應該做些什麼

本街 老闆 是哪種級別的,我認識的裝修公司老闆很多都是很閒的,去釣魚,開越野遊玩,然後久不久回到公司開個例會,然後叫財務來計算賬,然後讓會計去存錢進自己的賬戶 而另外一種小門面的裝修公司老闆,自己設計自己談單,請個製圖員 做效果圖以外,什麼都是自己親力親為,包括管理工地 好一點點的老闆呢就有些錢請多...

公司老闆拖欠公司員工該如何解決,公司老闆拖欠員工工資怎麼辦?

請問入廠是否簽定合同,正確的合同都會註明發工資規定時間,你可以查新勞動法有明確規定,如果沒有簽合同超過不定期公司需承擔勞動法責任 勞動法規定 第二十九條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全面履行各自的義務。第三十條 用人單位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約定和國家規定,向勞動者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用人單...

女朋友讓我去她公司上班,她是公司老闆,我要不要去

諦聽者 一般來說還是不要去,正常情況下,這樣做會讓關係變得複雜,會變得不平等,除非不要你做事,只是掛個名兒。可是,一旦你們不對付,這就有可能成為讓對方指責你的一條 我養著你,你白拿我的錢!如果讓你做事,就不免會做得好做得不好的事情而出現批評指責。 成迎絲 不要去,工作和生活最好分得清清楚楚,她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