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乾風控,想問問風控專員一天的工作是什麼主要幹什麼具體

時間 2021-05-05 01:03: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對現有社會資訊(包括企業及個人行業信譽)進行分析整理,對社會發展趨勢作出判斷,從而在損失未發生時規避損失;在損失發生時降低或者轉移損失;或者判斷損失情況可忽略不計時,又不得不承擔損失時保留損失的一種抗風險型的管理人才。

2樓:冉語昳

聯軸器是用作連線兩個軸,用來傳的扭矩;

軸套是用於軸與支座接觸的地方,減少軸於支座的摩擦,便於跟換。

銀行信用卡的風控部門具體工作內容是什麼?請具體一點,多謝啦!

3樓:活寶蓋世英雄

風控按照字面的意思就是風險控制,實際上這個工作是催債的。一般是在持卡人逾期嚴重,且欠款額度高的時候,會有風控人員給持卡人致電,催促還款,並且不是一次催促,而是很多次。 如果還是沒有還,那麼就不是風控管的事情了,剩下就會交到當地一些類似於催債的***分子手中,他們繼續完成你的任務,如果還是沒有完成,那麼就剩下對持卡人發律師函了。

風控專員一天的工作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