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農村商業銀行辦理了銀行卡,怎麼辦理農村商業銀行卡?

時間 2021-05-04 08:16:07

1樓:天馬行空_小向

1去農商行開銀行卡收取ic卡工本費10元(需在開卡時繳納)。注:年費在開卡後從卡內餘額扣取。(符合免除條件,可向銀行申請免年費和管理費。)

2銀行卡開卡的流程:攜帶身份證、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取號排隊,同時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在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3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4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會同時得到一張密保卡或者乙個u盾;

5完成開卡,帶上自己的物品離開即可。

2樓:請輸入驗證碼

一:能不能做工資卡是你們單位會計說了算

二:存錢有利息。

三:取錢在本地本行是不收取手續費的。本地他行或者異地任意行都是要出手續費的,詳情請諮詢農商行客服中心。

四:轉賬到本地本行也是不收取手續費的,本地他行或者異地任意行都是要出手續費的,詳情請諮詢農商行客服中心。

存款利率:

(一)活期 0.50

(二)定期

1.整存整取

三個月 3.10

半年 3.30

一年 3.50

二年 4.40

三年 5.00

五年 5.50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 3.10

三年 3.30

五年 3.50

3.定活兩便 按一年以內定期整存整取同檔次利率打6折二、協定存款 1.31

三、通知存款 .

一天 0.95

七天 1.49

3樓:淡淡啶嚀

一樓已答得好詳細了。

怎麼辦理農村商業銀行卡? 10

4樓:焉非魚說

以陝copy西信合富秦借記卡為例,凡在陝西

省農村信用社聯網營業機構開立基本存款賬戶的單位和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承認並遵守本章程,均可在陝西省農村信用社聯網營業機構申領富秦卡,不需提供擔保。

單位卡憑中國人民銀行核發的人民幣銀行基本存款賬戶開戶許可證、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證件和單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人的書面指定材料,由被指定人出示有效身份證件申領;個人卡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申領。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農商行開銀行卡收取的5元工本費需在開卡時繳納;(ic卡工本費為10元)專

年費在開卡後從卡內屬

餘額扣取。(符合免除條件,可向銀行申請免年費和管理費。)銀行卡開卡的流程:

攜帶身份證、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會同時得到一張密保卡或者乙個u盾;

完成開卡,帶上自己的物品離開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年滿16周歲,憑身份證即可單獨開銀行卡,全國都一樣。到銀行營業廳填單,然後到櫃檯視窗辦理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身份證就可以辦理,帶上你的身份證到銀行服務廳辦理就可以

農村商業銀行是什麼銀行,農村商業銀行屬於什麼銀行

農村商業銀行是由轄內農民 農村工商戶 企業法人和其他經濟組織共同入股組成的股份制的地方性金融機構。在經濟比較發達 城鄉一體化程度較高的地區,三農 的概念已經發生很大的變化,農業比重很低,有些只佔5 以下,作為信用社服務物件的農民,雖然身份沒有變化,但大都已不再從事以傳統種養耕作為主的農業生產和勞動,...

農村商業銀行可以辦理農行卡嗎,怎麼辦理農村商業銀行卡?

中國農業銀行 您好,中國農業銀行的卡片需要在中國農業銀行網點辦理。 鑽誠投資擔保 不可以,辦理農業銀行卡要在農業銀行大廳辦。借記卡辦理條件 未滿16周歲,監護人持身份證 戶口簿陪同前往 年滿16周歲及以上,持身份證前往即可。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攜帶身份證 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

蘇州農村商業銀行在哪,蘇州的農村商業銀行有幾個?具體地址是什麼?

松下 佳能 我知道最近的是在新區的獅山路上,就在新城花園酒店附近!離桐涇路也不是很遠!蘇州的農村商業銀行有幾個?具體地址是什麼? 永恆哥44嫡逩 江蘇東吳農村商業銀行的前身是蘇州市區農村信用合作社聯合社,於 2002 年 12 月 28 日 由原蘇州市郊 吳縣市兩聯社合併重組而成。 江蘇東吳農村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