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女孩子說喜歡她她說考慮一下之後要說我們試一試

時間 2021-05-04 03:17:4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追過女孩子,不過女孩子的心思我還是懂的,感覺有些男生追女孩子都很急切,才認識沒幾天就表白了,很多女生不喜歡這樣的魯莽行事,這樣表白的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九十九。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是自然的事情,但是不了解女孩子的想法,不管你再怎麼努力都是白費的。

大部分的女孩子都喜歡循序漸進的模式,一點一點了解,一點一點建立好感,再慢慢的靠近,自然而然就會水到渠成走到一起的,所以需要的是耐心,很多男生缺少的就是這樣的耐心。

只要有耐心就沒有得不到的真心,再加一點好運就一定是完美的告白。

前段時間,有個男生看上了我乙個好朋友,要我幫幫忙,事成之後說請我吃大餐。

據我的了解,我覺得這男生是不錯的,我知道他之前表白過一次,但是沒有成功,所以才來找我幫忙,他是有我所說的耐心了,就是運氣差了一點,我答應了幫他的忙,不是衝著大餐去的,是覺得他挺合適我朋友,值得託付。

既然他缺少運氣,那就需要一點幸運的小禮物了。

我告訴他在**助你發財的店裡有賣祝願袋,祝願袋是開過光的,帶在身邊保證心想事成,用來表白是最好不過了,掌櫃範飛和苑英很熱情,對表白這樣的事情可是很在行哦。

要問我是怎麼知道這些的,那可就是緣分了。

至於祝願袋是不是這麼神奇只有試過才知道了,我有兩個同學就是因為買了祝願袋才表白成功的。

我把這些告訴了那個男生,,沒想到他真的相信了,還買了乙個祝願袋給自己。

他鼓起勇氣表白了第二次,結果當然是他成功了,他很開心的承諾了對我的大餐,我自然是不會客氣的,呵呵。

追女孩還是要多下功夫,女孩對你不了解就很難相信你是不是認真的,關鍵還是要有耐心,相信堅持就是勝利。

2樓:

其實這個人我全靠一種情況,都是說這個女生對你有點意思,到時候又把好意思說他喜歡的事情了,就是用這種調侃的方式說明是是是18歲,可能是使他們的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說這個女生可能是個發明苑,如果她生的時候你的話怎麼可能說是宿舍的話呢?很有脾氣和你在一起了還是什麼事?

3樓:塵_香如故

說明他也喜歡你呀,然後在給你機會,所以說這個時候你要好好把握機會,然後呢,你最好就是要做一些讓她感動的事情,所見你要買些禮物給她,因為兩個在一起的話肯定是需要定情禮物呢,你要先送她禮物,然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要多關心一下他,因為你並且你們你不是乙個人了,你是有兩個的。難道有安全感,這樣他才會離開你。

4樓:紅海在何方

這就說明他已經接受了你的要求,接受了你的戀愛,所以你可以大膽的去追求她,跟他好好的談戀愛了。噢你應該更學會了去關心他,更學會的去愛護他,這樣的話你們的戀愛才有結果,她才會跟你走上婚姻的殿堂,你們的戀愛才會有圓滿的結局。

5樓:藍天依舊在

這表明她現在對你有好感,加油吧,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啊,可以牽手,接吻

我和我女朋友聊了接近乙個月了。我說要不要和家人說一說。她說我們先試一試,我們有可能走下去嗎?我該怎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喜歡他,那就繼續努力呀!也許他是認為你們聊的時間太短,認識的時間也太短,彼此都了解的不夠多,希望有多一些的時間了解彼此,其實這不是什麼壞事,正所謂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女孩子嘛,謹慎一點也沒什麼不好,所以你作為男孩子,一定要大度一點,不要認為她說一些確定的話,然後你就覺得她在打退堂鼓,要堅持自己的選擇,如果真的喜歡她,那就努力,勇往直前不要後悔自己當初的選擇,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走下去,取決於你們之間的感情

你們之間的感情咋樣,取決於你們之間的交往程度以及彼此對對方的感覺。

用心交往,以誠相待……至少不後悔。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相處一下,或者她暫時不說但是你可以告訴你的爸媽。如果你已經決定愛上乙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適合你。祝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喜歡一定要堅持到底,祝福你們!

11樓:劍八的霸氣

別著急,時間太短啦,見家長,最少要一年之後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當這話沒有說過,她也不確定,

13樓:宋驤旭不是宋香旭

是網戀嗎,如果是的話,就不要和家裡人說,既然她說試一試,就說明她沒有認真,你也抱著試一試的想法,不要讓自己吃虧

14樓:飛機坐墊要嗎

叫你試試,看你夠不夠,大,長,粗

1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不大,建議找個備胎

如果你追的乙個女孩你向她表白後,她說試一試,但有沒多大反應,你該怎麼辦 20

16樓:梅花疏影

剛開始怎麼會有大的反應呢,多點機會讓她了解你,你慢慢的關心了解她,對於乙個不太熟悉的人,開始戀愛女孩心裡大都有所保留

17樓:四月詠春

她說試一試,我感覺在一定程度上已經認可你了,你應該有很大機會追到她的!反應不大或許是出於女生的矜持,倉促間難以完全接你的告白,這是可以理解的。給她一點時間,你再多用點心,相信你一定可以捕獲芳心,和她成為親密戀人!

加油兄弟!

18樓:bluesky全

呵呵 我會繼續追 畢竟她還沒有拒絕我 所以成功率還是蠻高的 女孩子沒反應很正常的哦 (其實嘛女孩子都這樣 約她出來玩 很少把心中的快樂放在臉上 等回到宿舍 她會很自豪的跟她的舍友分享) 所以 要多採取點行動 要多動動腦子 追女孩子 一顆真誠的心很重要 但方法也是不可小視的

19樓:樂觀的我鬱悶啊

這個時候就是考驗你的時候啦 記住 耐心最重要

20樓:停留在原地等候

開始採取行動。約她出去玩之類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追吖,慢慢追,約她出來,多關心她,送禮物什麼的,她在看你表現呢

liangnv520.com

22樓:蒼山烈風

也沒拒絕,得寸進尺唄。

23樓:幻空張

她說試一試,我感bai覺在du一定程度上已經認可你了,你應該有zhi很大機dao會追到她的!反應不大或許是zhuan出於女生的矜shu持,倉促間難以完全接你的告白,這是可以理解的。給她一點時間,你再多用點心,相信你一定可以捕獲芳心,和她成為親密戀人!

加油兄弟!但是畢竟還沒有把所有的忘記 所以她只能說試一試 她怕再一次受到傷害 所以現在的你要做到的是認真的對她 不要管其他的事 女孩需要你的真心 她要你給她的安全感 請你告訴他 我知道你並不是特別的喜歡我 但是我知道那只是你沒有安全感的表現 請相信我那一種感覺我會給你 我希望你好好地 不管什麼是一定要告訴我 你一定要告訴我 不然我不會饒了自己 因為你不相信我……我會努力做到你愛的我的樣子

我在追乙個女孩子,她對我也有些好感。可她說我不會追女孩子,心態需要調整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追女孩子的方式她不喜歡,但是她還是對你有好感的,不然就不會對你說這種話了!

25樓:baby溫柔小情調

說白了就是你不會哄女孩開心,女孩生病難受,你不會安慰,你沒有一天給她打兩個**,你沒有每天跟她聊乙個小時以上的心!總的來說,你對她只是試一試的態度!說白了就是你對她不夠上心!

哥們的話夠通俗易懂吧?望採納哦!

我喜歡女孩子她說她需要空間 我該怎樣給她空間呢 她這句話 有拒絕的意思嗎

估計是你追她追得太緊了讓她透不過氣,先和她冷淡一段時間,如果她對你有感覺,她會主動找你的,如果不聯絡你,就是對你沒感覺,剛好你也可以放手了。 應該沒有拒絕的哦,你給她時間想想。他肯定有點喜歡你的,你現在要做就打動她就好了 穿越宇宙時空 還沒有拒絕的意思,不過你在繼續纏著她,就快了。 可以用時間轉化成...

跟女孩子說我還有沒有機會,她說先要她考慮幾天,請大家幫我說說怎麼個看法,有沒有機會

楓之殘魂 其實這種問題可大可小。小的話有就是說那個女孩子現在很迷茫,也就是說她只是還不確定到底是愛不愛你,所以這個時候她需要好好想想到底要不要和你在一起,那你這個時候不要逼她,做一些小事去溫暖她試試。比方說送水啦,送飯 這類的小事。送的時候不用太多說什麼,或者讓人幫忙拿過去,就讓她知道你在乎她,很關...

我喜歡女孩子,可是她說我不是她喜歡的型別我呢很喜歡她,我又不會討她歡心只會惹她煩從認識她我才知

我覺得吧,你還是放棄吧,每個人都有乙個心目中想找的物件,你不符合條件,而且女人對心中那樣的人挺執著的,即使接受也不過是乙個過渡,你進不到她的心裡 你越糾纏她會越煩!距離產生美! 冰藍 堅持對她好,如果真得那麼愛她,她會日久生情, 嗯,所以讓自己變好一些 手機使用者 堅持愛她,總有一天會被你感動的 飄...